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敦煌种业: 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行情等多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4 10:0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敦煌种业(600354)08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为什么一选举后就跌跌不休?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行情等多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及规划,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稳健、长远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灾情当下,望新领导层能有实力新官上任做出实事给投资者信心!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新一届管理层将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及规划,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稳健、长远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江苏融卓以莫须用的借口减持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用好救灾资金,加快恢复重建,抓紧抢修交通、通讯、电力等受损基础设施,抓紧修复灾毁农田和农业设施,加大农资供应保障力度,加强对农民的农技指导,组织农民积极补种补救,做好农业防灾减灾工作,最大程度减少农业损失,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东减持是股东正常减持行为,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情况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股份减持计划,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看各公司都在回购维稳,强烈恳请公司管理层与江苏融卓协商在国之灾情扶持农业之国策下以大局为重放弃减持给投资者信心!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公司如有相关计划,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江苏融卓主管宋之明是中国藉的吗?股东江苏融卓公司为什么在国之洪灾农业受损巨大之际,国家扶持金融制度体系发展之际而多少公司股东回购之际却是打击投资者信心不计成本减持?强烈恳请公司管理层上报监察委彻查什么原因给投资者信心!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对资本市场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明确提出“要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近日,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就贯彻落实情况接受了媒体采访。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东减持是股东正常减持行为,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情况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股份减持计划,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从公开的资料来看,公司基本面非常不错,可是近期股价连续下跌,并且比大盘跌得还要厉害。请问,这种现象是什么因素造成的呢?是投资者看江苏融卓减持导致的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行情等多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及规划,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稳健、长远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新的领导层关心本公司的二级市场吗?能看看就任后为什么直跌的原因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行情等多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及规划,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稳健、长远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公司不回购呢?农发种业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于短短一个月内完成增持计划,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玉龙股份的控股股东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均完成去年底的增持计划,其中控股股东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永泰能源核心管理人员于7月中完成第四次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参与增持人员40人,增持公司股票共计1291万股,增持金额1851万元。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公司如有相关计划,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江苏融卓在换届节骨眼上减持与刘董事长张总经理,张秘书存在什么矛盾而减持吗?公司股东江苏融卓减持股份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其减持股份行为符合相关减持规定,公司已于2023年7月21日披露了《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减持相关进展情况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其减持股份行为符合相关减持规定,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望新领导层上任做起实事给股东给投资者信心不要口号式的公司新一届管理层将按照《敦煌种业发展战略及五年发展规划》,努力做好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及经营业绩可以吗?格隆汇8月8日丨敦煌种业(600354.SH)公布,公司董事会选举刘兴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聘任张绍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张玉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二级市场从18.02高点至今零头都没有了,多少投资者血本无归请问新领导怎么看待这问题,强烈恳请公司回购企盼!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行情等多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如有回购计划,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新一届管理层将按照《敦煌种业发展战略及五年发展规划》,努力做好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及经营业绩,看看二级市场这是口号吗能有实际行动给投资者信心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新一届管理层将切实努力做好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及经营业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领导层怎么看待:经济日报的获得感源自于市场的公平、公正、透明。资本市场是一个信息市场,真实、准确、及时的信息有助于投资者更清晰了解公司情况和管理者行为,进而作出投资决策,信息披露质量直接影响着投资者的交易体验。特别是随着注册制全面实施,信披的重要性被提到了更高的位置。但是,从现实情况看,业绩变脸、披露不完整、“马后炮式”披露等现象依然时有发生,让本就处于信息劣势的投资者正确“择股”难上加难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敦煌种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