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纪华通:公司上海和深圳的数据中心项目已开始产生收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3 15:0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纪华通(002602)08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位于上海和深圳的数据中心项目是否开始产生营业收入?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海和深圳的数据中心项目已开始产生收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上海数据中心与深圳数据中心在业务模式上有何区别?是否都是出租IDC机柜?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深度参与投资的位于上海松江的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先进计算中心及生态产业园区项目定位为长三角的重要人工智能先进计算枢纽,将承担起各种大规模人工智能算法计算、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科学计算和工程计算等任务;深圳数据中心项目则是深圳市批复的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园区,计划经营机柜数量约 12000 个,在建设标准、技术创新、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等多个方面也拥有明显优势。目前,公司上海数据中心主要客户是腾讯云,深圳数据中心主要客户是华为云。详细信息及进展请以最新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AI算力业务合作伙伴(利通电子)是否有向公司租赁IDC机柜使用?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利通电子与公司的合资公司世纪利通开展算力业务租赁以后,会租用公司上海数据中心机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算力租赁业务是否已经产生营收,上海和深圳的算力中心共投资多少?投资回报周期多长?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算力目前尚未产生收入,预计年内会产生收入。目前算力中心还处于投入建设期,投资金额和回报周期存在不确定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截止到目前股东人数多少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人数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贵司目前是否有大规模采购AI服务器?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数据中心业务将会由IDC转型为AIDC,公司尚未到货AI服务器。如果算力业务有重大进展,公司会按规定披露有关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在元宇宙领域有何布局?取得哪些成果?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诸多产品、业务与元宇宙概念相关,包括沉浸式体验创作、数字人、元宇宙概念游戏、AR/VR应用、VR游戏、云数据、数字疗法等,目前在多个领域落地应用取得相应成果,详细信息您可以关注公司官方新闻!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