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乾景园林: 公司办公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门头馨园路1号,不是在门头沟区,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3 11:5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乾景园林(603778)08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两天公司股价连续大跌,是否与北京门头沟洪灾有关?地处门头馨苑路的公司及苗木基地是否受灾?望告知,谢谢!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办公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门头馨园路1号,不是在门头沟区,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七月三十一日公告撤回向特定对象国晟能源发行股票申请事项,第二天吃了个跌停!八月四日公告上证所已批复同意终止该事项。这才过了几天,八月九日又公告向国晟能源发行股票,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是玩家家么?撤了又申!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3年8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控制权变更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61)及《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的要求及时对控制权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8月1日向国晟能源定增中止,8月9日更改方案,同一个资产方国晟能源先成为控股股东然后向控股股东定向募资。中间股价大幅波动,中小股民因此受损。第一,为什么同一个定增方,更改方案不在同一个时间推出?这么短的间隔,在信披上有是否违规?请给一个严肃的说明。第二,中间出现的股价波动,造成投资者的损失,如何处理?如何证明不是内幕知情人控制股价,请给一个交代。

乾景园林董秘:公司于2023年8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控制权变更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61)及《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的要求及时对控制权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股权转让价格是多少?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8月9日,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回全福、杨静签署《关于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以7.78元/股的价格受让杨静持有的上市公司非限售流通股份56,867,255股,占乾景园林总股本的8.8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控制权变更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3-061)。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今天发的公告强调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请问今天为什么狂跌?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受宏观环境、行业周期变化以及市场情绪等诸多因素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国家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公司作为一家知名风景园林的设计企业,在这方面如何布局,目前有哪些业务涉及到环保减碳,未来会延伸布局哪些减碳业务。感谢您解答!

乾景园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党的二十大“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的目标,公司以规划设计为引领,联动以“生态+”为核心点的全领域业态,聚焦以“森林+”为增长点的全产业生态,明确以“碳中和”为发力点的强转型势态,实现“规划引领、双轮驱动、多点支撑、转型有力”的战略布局。积极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实现协同发展,构筑多领域、全过程的整体解决方案和高质量一揽子服务。以生态建设为主营,规划设计、生态旅游、环保科技等多板块协同发展。参股汉尧碳科丰富了环保科技板块。公司以生态建设为主营,规划设计、生态旅游、环保科技等多板块协同发展。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