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鼎捷软件:目前公司经营良好,未受到相关信息的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22 10:4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鼎捷软件(300378)08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对互联网工业软件这块的布局和市场份额是怎么看的?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目前公司业务领域已全面覆盖工业软件的四大类别,包括数字化管理类、研发设计类、生产控制类及 AIoT 类,并持续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数字信息前沿技术,推进鼎捷雅典娜(海外版命名为“Metis”)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研发升级与应用拓展。过去四十多年的发展中,公司凭借对多个聚焦行业的业务形态、业务需求、业务模式的深刻理解和服务经验沉淀,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及东南亚地区积累50,000多家不同行业、规模的客户群体。其中,在中国台湾地区,公开发行以上企业公司业务的覆盖家数已达77%;在中国大陆地区,根据亿欧智库发布的《2022中国制造业ERP研究报告》,公司在制造业ERP软件市场销售份额位居本土厂商第一。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在多个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但是公司市值却不足百亿,相对同行业处于中游水平;请问贵公司对公司市值有没有中长期的规划?毕竟市值是衡量一个上市公司的实力及发展前景的首要指标。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公司的股价及市值变动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将重心放在夯实公司的发展基础,专注主业做大做强,持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并做好投资者关系相关工作,以此回报投资者。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什么时候发行可转债?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公司已于7月28日发布了《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并于8月14日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后续若有进一步进展,公司会合法合规及时披露,敬请关注后续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司是否有机器人业务,是否研究机器人大脑软件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公司产品业务不直接涉及机器人领域,但由于业务需求,公司在机器人AI系统如自然语言理解、自然语言交互和机器人视觉系统等方面有一定的技术储备。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最近股价大幅下跌,请问2023年上半年除去鼎捷雅典娜项目研发投入,净利润是多少?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今年上半年公司研发投入总额约为1.60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3612.57万元,具体相关数据请参考已披露半年报。谢谢关注!

投资者:目前金融客户使用贵司软件多么,主要集中在银行还是证券保险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整合规划方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流通业企业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综合解决方案。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你好,微软宣布提高收费,对公司的营业收入也没有影响。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经营良好,未受到相关信息的影响。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你好,华为首席供应官应为民:现在中国对人工智能芯片的需求和年初相比增长了十倍以上,贵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业务,有没有10倍的增幅。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整合规划方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流通业企业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业务暂不涉及人工智能芯片制造相关领域。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2023数智驱动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贵司作为主办方,鼎捷软件&敏实集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阿里云智能&工业富联 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为何一直没有公布呢?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7月21日由公司和中国电信联手举办的“2023数智驱动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顺利召开,相关信息已于7月24号在鼎捷官方微信公众号披露。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司现在和华为合作如何,是否对接了鸿蒙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公司是华为战略合作伙伴,于2019年成为华为精英服务商以及鲲鹏凌云伙伴、公司多款产品通过华为鲲鹏认证,并先后获得华为严选合作伙伴等荣誉,后续公司若有任何进一步合作进展,公司会合法合规及时披露,敬请关注后续公告或关注公司官网、公众号等最新消息。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作为工业互联网软件龙头老大哥对公司前景发展是怎么看的?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制造业数智转型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持续立足“智能+”的战略,积极响应国家数字经济的政策方针,顺应产业数字化趋势,持续创新数字化转型方案,并通过新一代数字信息技术,助力企业充分运用“数据”新生产要素,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和ESG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谢谢关注!

投资者:子公司与微软合作发布了PaaS平台“METIS”?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6月1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台湾鼎新电脑与台湾微软在台北召开合作发布会,双方将依托大语言模型的技术优势,持续探讨在技术领域的合作。鼎捷雅典娜平台(海外版命名为“Metis”)结合Azure OpenAI,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发出引入GPT能力的新型应用,通过手机端的语音与输入等互动,实现自然搜集数据,将各方面零散的信息汇整,完成复杂的多人会议时间协调、项目进度追踪等工作项目,从而融合企业知识形成数智驱动。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微软合作的产品预计什么时候能推出?测试的时间预计要多长?推出来的产品未来会怎么收费?谢谢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5月17号,公司基于鼎捷雅典娜融合GPT技术研发的ChatFile产品已发布,目前已在客户试用阶段;后续公司还将基于下游客户需求进一步推出其他chat系列产品;产品收费模式将主要采用云端订阅(月租赁)模式或者买断私有化部署模式。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司跟金融客户有没有业务合作,例如券商,保险公司,银行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整合规划方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流通业企业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综合解决方案。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鼎捷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