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截至2023年3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共122,001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18 18:4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极电商(002127)08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张懂事长,展望未来,公司计划如何赋能全体员工,促进消费触达,与上下游合作方共创业绩增长?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守以人为本的理念,建立并不断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将“全员经营”的观念融于企业文化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截至目前最新股东户数是多少?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3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共122,001人。公司已按照监管机构的要求依法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通过定期报告公开、公正披露股东人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官网和公众号半年没有更新了是已经暂停使用了吗?为何不进行更新提高品牌知名度。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信息披露请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司的自营直播间进度怎么样了?有没有计划手工MCN机构?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收购MCN机构的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公司领导,您好!近期关注到南极人线上销售的大部分纺织品较之以前均有所提价。请问经销商提价后公司标费是否有所增长?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做好品牌、好商品、好服务,同时不断强化负面清单管理,优化供应链,进一步加强质量、商标管控,推动全面品质升级。公司会综合考虑品牌价值、市场需求、竞争环境、个性化服务等多个因素,顺应市场原则,优化业务结构及标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 : 公司股价长时间连续下跌,只剩零头,已经让看好你们的投资者亏损严重,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为了公司的发展和责任,请亮剑抓好公司经营业绩、实施回购计划,以维护支持公司发展的中小股东利益和关切,痛击空头,维护公司价值和声誉 !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目前处于业务调整转型期,一方面公司进行内部变革与升级,重新划分了时尚系列授权服务、战略合作授权服务及自营零售三大业务板块,以顺应外部发展趋势与提升管理效率;另一方面持续布局品牌矩阵,并优化品牌体系与品类体系,秉持用户至上的理念,做好品牌、好商品、好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市场份额,实现价值转化。

投资者:南极电商为什么不在商务部发布得 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之列,对不起这个名字啊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及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主营业务发展及创新,获得了政府、行业、合作伙伴、用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公司被认定为“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苏州市吴江区十佳电商企业”、“品牌电商优秀企业”、“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什么行业。是纺织 电子商务 还是直播电商。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属于商务服务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有计划组织投资者或者机构来公司调研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定期报告窗口期期间公司暂无集中活动安排,将适时组织相关活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市场处于底部位置大量公司进行了回购,建议公司进行股票回购。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的建议将转呈公司管理决策机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