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城发环境:公司可转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后续有关事项进展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18 16:5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城发环境(000885)08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在污水处理方面有什么优势吗?对污水处理方面会不会扩大布局?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拥有覆盖污水处理项目投建运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市政污水处理专业化能力,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市场开发,获取污水项目。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 城发环境全体同仁近年来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发展迅速!但是截止2023.8.8城发环境动态市盈率只有6.52倍,市净率只有1.19倍,垃圾焚烧上市企业中最低!再次郑重建议学习“中原高速”,每月发布通行费、生活垃圾处理量、发电量、污水处理量、供水量数据。 以此增加市场的关注度,提振投资者信心,提升公司融资能力,降低财务成本。 更能激励全体城发人更好的投入到实际工作,创造更佳绩效。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已经在定期报告中增加了生产经营相关指标,并逐步增加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数量,也会将您的建议传递给管理层,结合实际情况审慎考虑。

投资者:城发的可转债计划快半年了吧,目前还有计划继续推进发行可转债吗?还是说公司目前已经不需要发行可转债了?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可转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后续有关事项进展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投资者:目前公司所属行业还是高速公路,但环保事业收入超过70%,啥时候把所属行业换成环保?

城发环境董秘:感谢您的关注!2023年5月21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下发了新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上市公司行业统计分类指引》,按照指引文件的第三章第九条,城发环境环保行业营业收入占比大于50%,具备行业变更申请资格,目前已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提交相关材料,将所属行业从“CSRC道路运输业(G54)”变更为“CSRC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N77)” 。公司将持续跟进该事宜,相关进展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发环境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