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凯莱英:国内不乏优秀的CDMO公司以及其各具特色并适应自身发展的策略及业务模式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17 11:4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莱英(002821)08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相比于药明的crdmo通吃模式,凯莱英和一部分海外cro进行合作,目前公司选的这个业务方向,相比于药明的赢家通吃模式,是更有优势,还是劣势明显。另外公司在多肽领域的订单,这些客户在选择合作方时,有没有出现优先考虑药明这类大的合作伙伴的情况

凯莱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内不乏优秀的CDMO公司以及其各具特色并适应自身发展的策略及业务模式。凯莱英打造“CDMO+CARO”生态圈,业务覆盖CDMO、临床前CRO、临床CRO、检测CRO、IND及NDA注册申报服务等,提供从IND到NDA一站式服务。同时,凭借多年形成的技术积淀和质量、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将CDMO能力积极拓展至新的业务领域:多肽、寡核苷酸等化学大分子业务,临床CRO服务,药物制剂解决方案,ADC、mAb、mRNA等生物大分子CDMO业务,合成生物解决方案等,打造专业一站式定制服务平台,服务体系日趋完善、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上次公司说医疗服务外包是大势所趋,请问现在这个趋势是不是处于加速期,空间有多大,上次洪浩老总说,到2030年,整个医疗服务外包,有3万亿人民币,现在对这个数据是否有修正,外包除了降低成本之外,对医疗医药行业的科技创新加速,有什么作用?目前面临突破的医药新技术,还有哪些,主要用在什么地方?另外,想问下国内的创新药以及创新技术目前落后美国大概多少时间?

凯莱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跨国创新药企业研发投入持续增长,并根据Frost & Sullivan报告预测,2022-2026全球医药研发投入外包比例将46.5%提升至55.0%。创新药企业研发费用攀升、整体外包渗透率提升等因素,助推CDMO行业保持较高景气度。作为创新药产业链其中一环,CDMO企业致力于创新药工艺优化及规模化生产。对新药研发速度、成药性、产品质量和价格竞争力有积极作用。凯莱英专注于CDMO主业,技术驱动创新引领,在研发创新、产业应用上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拥有连续性反应等核心制药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将连续性反应技术延伸应用在大规模生产制造的公司之一。此外,公司发展建立连续性固定化酶专项技术平台,充分发挥在先进绿色制药技术领域的经验与优势。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药明公布半年报显示CDMO业务比去年大增54.5%,九洲药业公布的半年报里说CDMO业务同比增32.83%!请问CDMO行业是不是保持高速增长状态,并没有出现上半年市场担忧的受美国脱钩影响而下降??公司作为CDMO行业龙头,上半年业务是否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凯莱英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纵观全球市场,创新药市场的增长、下游客户的研发投入和外包渗透率提升均积极推动CDMO行业发展。中国CDMO企业在全球行业竞争中服务能力、技术水平和成本优势均表现突出,在全球竞争格局中优势凸显。公司从行业实践中体会到,海外市场需求依然保持旺盛;同时,公司也会密切关注复杂多变的国际关系与行业发展动态。具体所处行业发展以及公司业绩经营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莱英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