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纪华通:与利通电子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有利于公司轻资产运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15 11:3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纪华通(002602)08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8月9日晚公告签署传奇相关合作协议,恭喜!请问贵司预计整个传奇游戏相关市场规模多少?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2020年伽马数据发布《“传奇”IP影响力报告》指出,《传奇》在20年已经创造超900亿流水,2021-2023年有望增加到1,300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贵司子公司前段时间与利通电子合作成立AI算力公司,为何让利通电子占合资公司90%股权?该合资公司接下来的收入分配是否贵司只占10%?能否详细说明下合作模式和此等安排的原因,谢谢!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与利通电子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有利于公司轻资产运营。该项目公司的 AI 算力业务将全部部署在上海市松江区的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先进计算中心及深圳市光明区的深圳弈峰科技光明 5G 大数据中心,并由世纪珑腾或双方认可的第三方提供全套 IDC 托管和运维管理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现在是否用到AI技术赋能游戏?是否有智能NPC?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使用了AI生成模型等技术赋能游戏研发,在网游《龙之谷》里使用了智能NPC,此外还在尝试利用AI技术补充诸多美术内容,旗下盛趣游戏不少产品都已经开始小规模的使用。公司长期以来积极通过探索新业态等内容来提升游戏主营业务的发展,对任何有助于丰富产品类型、提升产品品质,能够给投资人带来良好回报的业务,我们都会积极关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拥有知识产权,为什么还要每年支付给恶意诉讼的外方?每年1000亿万韩元,对方公司的注册资本似乎也没有这么多,公司在一系列维权成功的情况下是从何考虑将五年将近三十亿人民币纯利润送给恶意诉讼外方的?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传奇游戏历经20多年依然有较大的收入体量,总流水一直在国内游戏排名靠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亚拓士与版权共有方娱美德的版权纠纷也持续多年,此次和解协议达成,公司将会获得传奇2和传奇3在中国大陆的独占授权,公司将会统一传奇IP。虽然公司付出了每年1000亿韩元的费用,但和解协议达成会使公司受益于传奇游戏巨大的市场容量带来的授权费收入,能支撑公司收入及利润的高增长。

投资者:贵司除了和利通电子合算力业务外,是否计划和其他公司合作开展AI算力业务?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希望与更多企业在AI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如有相关合作计划公司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披露合作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腾讯系占公司董事会席位几个?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腾讯董事席位2个。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贵司目前是否有用到智能NPC等AI技术赋能游戏业务?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使用了AI生成模型等技术赋能游戏研发,在网游《龙之谷》里使用了智能NPC,此外还在尝试利用AI技术补充诸多美术内容,旗下盛趣游戏不少产品都已经开始小规模的使用。公司长期以来积极通过探索新业态等内容来提升游戏主营业务的发展,对任何有助于丰富产品类型、提升产品品质,能够给投资人带来良好回报的业务,我们都会积极关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传奇游戏目前经营情况如何?冰封时代、寒霜启示录这两款海外游戏目前经营情况如何?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传奇游戏作为公司长生命周期运营的产品之一,持续为公司带来稳定可观的经营业绩;您提到的《Frozen City》(冰封时代)和《Whiteout Survival》(寒霜启示录)两款游戏今年成为爆款游戏,大幅提升了点点的业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上海数据中心和深圳数据中心,是否主要服务腾讯云和华为云?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上海数据中心主要客户是腾讯云,深圳数据中心主要客户是华为云。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