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环宇: 公司供热业务经营模式分为城市集中供热业务经营模式和天然气供热及制冷业务经营模式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09 11:3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环宇(603706)08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近几年业绩非常稳定,除了拓展现有的业务外,公司是否有新的业务规划?或者说今年是否有新的业绩增长点?

东方环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今年公司将抓住国家乡村振兴、气化乡镇机遇,深入挖掘现有经营区域市场潜力,努力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公司业务量全面提升,加快推进农村煤改气工程进度,做到安全和质量并重,加强天然气用户端本质安全型产品的推广应用,全面推进民用、非民用燃气报警器安装工作。

投资者:贵司燃气供热方面,主要是民用还是企业用户居多?请问公司在居民用气这方面市场占比情况?

东方环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供热业务经营模式分为城市集中供热业务经营模式和天然气供热及制冷业务经营模式。公司燃气供热业务主要以企业用户居多。

投资者:鉴于南京地区上调燃气价格,近期昌吉市地区会有燃气费用会上调的政策或意向么?并且请问一带一路下,对公司的机遇如何?

东方环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随着天然气市场化改革持续深入和各省市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进一步优化,各地政府将继续推进经营区域内天然气价格改革。公司会配合政府天然气价格联动工作,增强天然气供应保障水平,促进天然气资源高效利用,早日实现天然气价格联动。公司专注于城市燃气供应、城市集中供热的公用事业服务商,业务包括CNG汽车加气、居民生活用气、工商业客户用气,覆盖燃气供应管网建设、围绕燃气市场开发的设备安装以及城市集中供热业务。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将有助于提高疆内相关产业规模和质量,带动工业用气量和供热面积,也更为国内逐渐增长的天然气消费量,尤其是部分中亚进口气量,提供更稳定供应的保障。

投资者:天然气价格联动实施对企业发展是否利大于弊?公司近期是否有考虑通过收购或拓展其他行业的业务?

东方环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信完善的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对任何一家城镇燃气企业而言都是利好,有助于缓解气价倒挂压力。公司目前仍持续关注致力于扩展自身主营业务及可能延伸的业务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环宇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