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德必集团:公司股东因自身资金需求进行减持,符合相关规则要求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08 18:3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必集团(300947)08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7亿参股 完成分红转股 累计 持股 643万股每股成本高达40.9块中安减持的目的是什么 在浮亏 超过50%的情况下

德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因自身资金需求进行减持,符合相关规则要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传媒方面有哪些业务?

德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德必集团,专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文科创产业全价值链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德必集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成都、长沙、西安、合肥、武汉以及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等十余个城市运营管理近百个文科创产业园区,成功吸纳了一批批优秀的文科创企业入驻,其中包括大量行业领先的传媒类企业。例如:知识付费行业的头部品牌——樊登读书会、由杨澜女士创办的中国国内领先的媒体集团——阳光媒体集团、具有全国影响力,电影短片曾入围戛纳电影节的中国专业影视制作公司——观池文化。此外,德必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东枫德必WE作为国家文创实验区“云园区”首批试点,与德必全资子公司上海智链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推进“云园区”项目各模块的高效建设。通过大数据、物联网、VR、AR等技术以及元宇宙等展现方式,推动“云园区”与实体园区及各类文化场景、服务场景的深度融合。同时通过高速率的网络资源、高可靠的云服务资源、融合多样的园区应用,助力文创企业数智化转型,加速推进数字服务与线下服务的协同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负债率约78%,在文化传媒领域属于极高负债,也高于一般园区开发、创投类公司,与一般房地产开发公司相类,请问公司负债率较高的原因是什么?目前公司主营定位是园区地产开发吗?资金周转是否存在压力?

德必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资产负债率上升主要由于适用新租赁准则所作会计调整导致。在新租赁准则下,会计处理上需确认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导致资产总额和负债总额同步大幅增加,从而公司资产负债率大幅增加。 公司主要从事文化创意产业细分领域的园区管理服务,属于“轻资产、重创意”的文化创意产业。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德必始终循着“存量空间+产业运营”的路径,充分发挥了轻资产运营模式的优势,致力于为老旧建筑焕新赋能、不断探索城市发展趋势,通过自身城市办公场景的实践,实现园区规模化布局,为中国城市更新提供了丰富而前沿的案例,2022年公司荣登“中国产业园区轻资产运营商5强”榜首。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必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