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投电力: 雅砻江腊巴山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安装完成,预计2023年9月底投产发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04 17:2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投电力(600886)08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建设的柯拉电站会将电力传输到两河口进行打捆出售,那么请问柯拉电站所发电力上网电价是按照水电价格出售吗?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柯拉电站上网电价参照四川发改委川发改价格〔2022〕194号文《关于2022年新建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执行,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雅砻江腊巴山风电项目在建进展如何?大概预计何时竣工投产发电?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雅砻江腊巴山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安装完成,预计2023年9月底投产发电。

投资者:1.印尼巴塘水电站总投资额多少?2,预计什么时间第一台机组试运行?3,该电站采用BOT模式吗?国投运营期限是多少年?4,国投在巴塘水电站股份占比是多少?谢谢!

国投电力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印尼巴塘水电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装机容量510MW,投资总额超10亿美元。2.项目计划于2026年建成投产。3.该项目采用BOT模式。运营期限30年。4.国投电力持股比例为70%。

投资者:贵公司何时发布2023年度半年业绩预告。根据规定,若业绩偏差30%以上预告及时披露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上交所关于业绩预告的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按照四川电网丰枯电价机制,丰水期为6—10月,枯水期为1—4月、12月,平水期为5月、11月。水电丰枯电价调整为枯水期电价上浮24.5%,丰水期电价下浮24%。请问雅砻江公司的所有水电站执行这个丰枯电价政策吗?还是说只有部分水电站执行这个丰枯电价政策?如果是部分水电站执行,具体是哪些水电站执行这个丰枯电价政策?谢谢!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雅砻江水电部分水电站(二滩、桐子林水电站)执行四川丰平枯电价政策。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产品相对于其他公司有哪些优势呢?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投电力清洁能源占比高,水电和新能源装机占比达到69%,符合国家绿色发展的理念,详见公司2022年度报告“核心竞争力分析”部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雅砻江风光水一体化正在加快建没,那么请问这里的风电光伏电的上网电价是怎么样的水平呢,是一个电站一个价格还是有个标杆价,具体政策能详细介绍一下吗?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雅砻江风光水基地新能源项目为分批开发,目前已经投产的柯拉光伏电站上网电价参照四川发改委川发改价格〔2022〕194号文《关于2022年新建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执行,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年报204页,未确认递延所得税资产明细表中可"抵扣亏损",期末余额67亿,比去年同期多了25亿,参考雅砻江报表其中有十多亿是来自于雅砻江的,请问这是来自雅砻江哪一家公司的亏损?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这家企业是雅砻江水电甘孜,主要原因是两河口水电站预转固后固定资产折旧规模同比增大以及利息费用化金额增加。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雅砻江公司2025年前新能源计划达到多少装机规模?国投新能的新能源业务是否会涉及雅砻江流域新能源开发?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雅砻江流域新能源开发时序、开发规模受到地理位置、电网接入、施工难度等多方面因素的限制,公司将合理安排开发时序,加快对于雅砻江流域水风光资源的开发利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关于近几年四季度业绩总是低于前三个季度,公司回复一是枯水期,二是能源保供。请问,水电一季度三个月都处枯水期,四季度是一丰一平一枯,应该比一季度更好。火电一季度开门红加春节,保供压力更大,为什么一季业绩不降?

国投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火电板块主要是煤价影响,2022年四季度和2023年第一季度煤价均出于高位;水电板块虽然一季度处于枯水期,但2023年一季度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充分发挥枯期调节效应,提高了下游发电量,且水电枯水期电价上浮,因此水电板块业绩有所增加;新能源板块2023年一季度因新投产装机增加,加之项目所在地来风、光照情况好转,利润总体平稳增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投电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