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海直:公司正在进行台风“杜苏芮”的后续保障任务,保障人员返回平台作业,预计1-2天内完成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03 18:2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海直(000099)08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近日北京房山强降雨形成洪涝灾害,政府计划直升机空投救灾物资,请问中信海直是否具备空投救灾物资的能力,是否参与这次直升机救灾?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于8月1日接到保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防汛抢险应急救援函,请求专业航空应急救援队伍力量予以支持。收到指令后,公司立即响应,紧急调派天津分公司执行本次救援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涿州防汛救援工作。目前航空和地面救援还在继续紧张进行中。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日中信海直在各地完成了“泰利”的撤复台飞行任务,保障了“杜苏芮”的撤台飞行任务。请问,什么时候完成杜苏芮复台任务?如果国家需要中信海直的直升飞机执行14亿人盼望的海峡复“台”任务,公司能否坚决完成任务?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正在进行台风“杜苏芮”的后续保障任务,保障人员返回平台作业,预计1-2天内完成。

投资者:董秘您好,近日北京房山区强降雨造成洪涝灾害,由于山区公路被雨水冲刷毁掉,山体滑坡危险,公路运输不便,这时候直升飞机正好发挥机动灵活的优势,请问,中信海直是否具有专门的山区救灾直升飞机队,近年来每年参与洪涝灾害急救任务多少架次,多少飞行时间?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具备山区及防汛救灾能力。应急救援任务的执行架次及飞行时间主要取决于需求量。近年来公司顺利完成各类型搜救及灾害急救任务,获得了政府及人民的好评。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涉及应对自然灾害的出动应急搜救?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随着国家应急救援体系的建设,应急救援业务也是公司未来主要发展方向。公司已在全国主要区域和众多城市开展了相关业务。近年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航空护林、空中巡查、海上搜救、抗震救灾及紧急医疗救援等领域均有开展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