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娱数科:公司2023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业务发展稳健向好,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02 19:1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娱数科(002354)08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董事长辞职是否由于管理层内部出现问题,牛散成为第一大股东只是短线投机对于公司的稳定长远发展不利,建议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或国资,还有管理层要努力增加公司盈利,否则虽然有很多概念题材获得很多奖项,没有良好的业绩和成长性,还是无法得到投资者认可,谢谢!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健康的“三会一层”治理结构形成了权力机构、决策机构、监督机构和管理层之间权责明确、相互协调和相互制衡的机制,实现了公司中小股东自治,充分保护了投资者权益,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权益。同时,公司不断完善各项内部控制制度,促进公司规范运作,持续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公司现任管理层均为职业经理人,执行能力强,勤勉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能者上、不能者下,有效激发了管理层做好公司经营的积极性。

投资者:公司预计今年全面盈利,但中期只有1千万左右利润,为什么这么少?年底能否突破亿元大关?有没有硬性考核指标?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业务发展稳健向好,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公司虚拟数字人等新业务仍需要持续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投入,巩固竞争优势,扩大市场份额。目前,公司经营不断调优,整体发展持续向好,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会扎扎实实地努力做好经营和管理,争取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

投资者:请回答:公司现在还有几家控股公司亏损?今年是否卖掉?还有一个参股公司对赌今年是否要上市?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不断优化资产布局,提升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关于公司资本运作事宜均以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最近热映的封神第一部,贵公司有没有参与电影的前期制作和后期宣传?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虚拟数字人天妤受邀参加《封神第一部》首映,作为文化出海的国风虚拟数字人,天妤通过“科技+文化”的形式,借助前沿的数字技术,以年轻态、有趣的创意内容,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投资者:董秘您好,国家数据局的组建对公司有什么积极影响?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组建国家数据局可以通过国家级别的力量集中全国资源统筹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从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国家数据局的组建大大增强了公司聚焦数字蓝海,发展数字经济的决心,公司持续推动“数字化”与“智能化”能力不断拓展延伸,推动数实融合发展,致力于发展成为数字科技领军企业。

投资者:建议:公司今年尽快增发股份,收购相关公司,提升竞争力。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市场投融资环境等各种综合因素确定未来资本运作计划。公司欢迎各方投资人加入,合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数字经济领域领先的上市公司,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关于公司资本运作事宜均以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娱数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