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联行:收回应收账款时,公司不会重复确认收入,收回款项时会冲减已计提的减值损失,会增加当期损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7-31 19:3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联行(002285)07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中国恒大公告披露了其境外债务重组的最新消息,贵公司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应收恒大款项总额(包括应收账款、应收票据、合同资产以及其他应收款)合计12.41亿元,截至2022年底,公司针对恒大的12.07亿元应收账款计提了90%的减值,如果恒大债务重组成功是否有可能收回部分款项,收回的款项是否能计入公司收入,而大大提升公司的业绩及盈利。

世联行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收回应收账款时,公司不会重复确认收入,收回款项时会冲减已计提的减值损失,会增加当期损益。公司积极采取法律手段对相关债务进行维权,公司对恒大应收账款均已提起诉讼并立案。关于恒大应收账款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对外披露的公告。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参股银行,保险,证券?

世联行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并没有参股上述您提及的相关标的。

投资者:董秘您好: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得知,公司围绕“策划端、销售端、渠道端、新媒体”四大方向为客户构建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实现综合业务的转型。2023 年初推出以在新媒体领域开拓新能力为宗旨的“星火计划”。短短两月时间,星火计划已为公司培养超过 100+名新媒体人才,公司强化新媒体“星火计划”是否是紧跟国家数字经济战略,为公司业绩注入新的动力。

世联行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紧跟国家战略步伐,自2020年以来,公司加速推进大交易业务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线索到回款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体系,探索新媒体数字化营销。2023 年初公司推出“星火计划”,旨在培养一批优秀的新媒体营销大V,同时打造新媒体营销中台运营赋能体系,培养一线短视频创作、直播转化以及私域客户运营的能力,让新媒体运营、获客能力成为一线销售、策划具备的通用能力,为客户降低总的营销成本,提升交易效率。

投资者:公司有什么金融资产

世联行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金融资产范围比较广,具体包括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等,关于公司的金融资产情况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定期报告。

世联行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88亿元,同比下降16.17%;归母净利润-1303.59万元,同比上升46.57%;扣非净利润-3464.02万元,同比上升48.03%;负债率46.36%,投资收益97.57万元,财务费用420.57万元,毛利率7.8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618.0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10.71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世联行(00228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世联行(002285)主营业务:房地产咨询、房地产代理、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联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