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信海直:公司目前暂不涉及相关技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7-31 18:0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海直(000099)07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中信海直属于中信新型城镇化板块,中信新型城镇化板块还有中信建设、中信环境、中信地产等公司,请问是否有意将新型城镇化板块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公司的一切重大信息请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据悉,贵公司已经与多家国内外企业共同开展eVTOL的合作,不断探索城市空中交通运行模式。请问是与哪些eVTOL公司企业合作?具体合作领域有哪些?是否已经开通开通了eVTOL运营航线?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未开通eVTOL运营航线。关于公司的一切重大信息请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董秘您好,eV-T-OL是未来一个大赛道,深圳-珠海往返eV-T-OL航线有望开通,作为深圳企业,公司是否有eV-T-OL相关业务或者技术储备?是否和eV-T-OL相关企业进行合作?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中信海直作为国内领先的通航企业,密切关注通航产业的技术发展,根据不同的适应场景,选择最为合适的航空器,实现融合发展、协同合作,目前公司已经与多家国内外企业共同开展eVTOL的合作,不断探索城市空中交通运行模式。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目前还是海上风电领域唯一一家运营商吗?在海上风电领域,公司目前地位如何?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作为国内通航综合运营能力最强的企业,公司目前是国内海上风电直升机运维服务首家提供商,也是海上风电飞行服务作业标准制定的先行者。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人工智能相关的技术?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暂不涉及相关技术。

投资者:董秘您好,7月29日第九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达成多项共识,双方重视在直升机方面的合作,呼吁法中AC352直升机及时投产。2015年9月9日,由中航工业哈飞和空客直升机联合研制的中型多用途AC352直升机原型真机,在第三届中国直升机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现场举行了采购协议,中信海直成为AC352直升机启动用户。请问,中信海直计划采购多少架AC352直升机?会不会举办首次飞行仪式?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公司的一切重大信息请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公司目前拥有哪些型号飞机,数量各是多少?浙江和福建等地受台风天气影响,公司是否有飞机出勤这些地区?

中信海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共运营90余架飞机,主要机型包括空客直升机公司生产的EC225、EC155、AS332,俄罗斯直升机公司生产的KA32等型号直升机,并适当配置美国西科斯基公司生产的S92、意大利莱奥纳多公司生产的AW139等机型。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期在各地完成了台风“泰利”的撤复台飞行任务,同时全力保障了台风“杜苏芮”的撤台飞行任务。相关新闻荣获央视报道。您可持续关注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公告以获取最新动态。

中信海直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05亿元,同比上升12.19%;归母净利润6865.41万元,同比下降3.43%;扣非净利润6794.31万元,同比下降4.07%;负债率19.75%,财务费用-601.88万元,毛利率15.2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85。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063.4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信海直(00009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优秀。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信海直(000099)主营业务: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海洋石油直升机飞行服务及其他通用航空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