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娱数科:公司2023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业务发展稳健向好,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7-28 16:2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娱数科(002354)07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期浪潮信息鸿博股份陆续公布中报业绩预报,由于业绩不佳,市场纷纷以跌停方式表达了态度,现在只是以概念蹭流量,没有业绩支撑,是无法得到市场认可,公司管理层今年以盈利为主要工作目标,不知中报是否有预报,在一季报扭亏基础上增加盈利,真正用行动和实实在在业绩回报投资者!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4.7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3万元,公司2023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0万元–2,1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87.12%-230.68%。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会扎扎实实地努力做好经营和管理,争取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今年发展不错,各项业务全面展开,为什么利润这么低?千万左右利润,是否太低了?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业务发展稳健向好,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公司新开拓的虚拟数字人等新业务仍需要持续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投入,巩固竞争优势,扩大市场份额。目前,公司经营不断调优,整体发展持续向好,虚拟人业务商业化顺利推进,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会扎扎实实地努力做好经营和管理,争取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

投资者: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意见提出,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技术改造。鼓励民营企业开展数字化共性技术研发,参与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应用创新。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对公司有帮助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意见》强调促进民营经济在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平台经济领域的发展,持续激发各类创新要素向创新领域聚集,大大增强了公司发展数字经济、推进业务创新的决心,公司持续推动“数字化”与“智能化”能力不断拓展延伸,推动数实融合发展,致力于发展成为数字科技领军企业。

投资者:据传王兴投资的BlockCity元宇宙在找相关上市公司合作,请问是否已与贵公司接触?如已接触,有无合作可能?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寻求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发掘与公司现有业务结合的应用场景,建立良性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mlops技术么?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务暂未涉及mlops技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您在往期董秘互动中提到公司使用英伟达相关产品并且与英伟达保持良好的沟通。公司暂时没有实控人, 有没有考虑引入英伟达控股公司?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欢迎包括国资在内的各方投资人加入,合力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数字经济领域领先的上市公司,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关于公司资本运作事宜均以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数据资产管理等方面与人民网有没有合作?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人民网暂未涉及数据资产管理业务。

天娱数科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74亿元,同比下降4.69%;归母净利润1022.87万元,同比上升11.93%;扣非净利润-269.3万元,同比上升40.75%;负债率14.08%,投资收益702.79万元,财务费用-246.82万元,毛利率17.6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2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659.9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26.14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娱数科(00235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0.5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天娱数科(002354)主营业务:以电竞游戏和数据流量为主营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娱数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