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华扬联众: 具体内容请关注公司于6月22日发布的对于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2023-044)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7-18 17:5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扬联众(603825)07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司苏同的股价操纵案至今没有结果,以及年报4个亿的糊涂账下落不明,你司在业绩好的时候一年才盈利2个亿,为何对这4个亿的支出含糊其辞,且对方拒绝出具任何材料给审计方,你司董事会对4个亿的去向以及好几项减值出具的解释审计均不认可,是什么原因让你们这么愚弄监管以及审计机构,愚弄股民?

华扬联众董秘:您好!具体内容请关注公司于6月22日发布的对于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2023-044)。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涉及到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业务吗?

华扬联众董秘:您好!针对在2022年底因ChatGPT发布而快速引发的新型人工智能浪潮,公司在2023年初对内推出自主开发的HiGC智能营销平台,对外洞察中小企业客户的需求,于今年四月下旬携手有丿(piě)有捺、爱智岛人工智能创作者联盟联合推出AIGC三方协同共创平台,平台将科技、艺术与品牌相结合,使用AIGC打造全新的AIGC图片内容生产模式,重塑内容生产流程,提供全新的AIGC内容生产服务,高效满足合作伙伴日常传播需求。比如在教育领域,故宫学校与华扬联众旗下北京紫禁兰台联合开发运营的故宫云课APP,以故宫博物院藏品为依托,由故宫博物院文物研究专家联合打造,包含中国书画、器物、古建、宫廷生活等八大门类视听课程,课程内容专业、系统,通过数字科技链接传统文化教育,使广大观众能够更加直观、便捷地亲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激励用户学习及提升平台创新交互体验,故宫云课上线学习激励数字徽章,打造数字藏品全新文化形态,让数字藏品具备艺术价值的同时,被重新赋予更多文化价值。活动中,故宫云课创新数字徽章获取方式,用户通过学习课程获得文化积分,限量免费抽取。近年来,公司持续在数字人、数字藏品、虚拟空间等领域全面布局WEB3.0,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无界体验,实现品牌资产价值的加速增长;更致力于构建虚实融生的沉浸式体验,以科技赋能传统文化传播,助力中华文明源远流长。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董事会关于保留意见财务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中承诺“公司后续将以保护上市公司基本利益,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前提,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消除上述审计意见所涉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并就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已近一个季度过去,请问具体采取了什么有效措施,措施实施情况如何?半年报中是否对此整改情况进行专项说明?

华扬联众董秘:您好!请您关注我司即将在2023年8月31日发布的半年报。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优秀的董秘,您好,近日,国家网信办等7部门联合公布《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自2023年8月15日起施行,对于我国人工智能健康发展有哪些促进作用?贵司人工智能业务目前发展进度如何?可接入Gpt端口吗?

华扬联众董秘:您好!《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实施,对于我国人工智能健康发展具有以下几个促进作用:1.规范行业发展:该办法对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的定义、主体责任、服务规范、数据保护等均进行了系统性规定,有助于引导行业向法规规定的方向健康发展,防止产生技术乱象。2.保护用户权益:该办法要求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提供者须对生成内容进行标识,并明确生成式人工智能不得以任何形式侵害用户数据权益,有利于保护用户的知情权和隐私权。3.提高创新能力:该办法鼓励各类主体参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研发与应用,促进山高创新、竞争协作,有助于提高整个行业的创新能力和水平。4.建立违法使用制裁:该办法明确违法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所可能导致的法律责任,有利于有效规范行业行为,保障人工智能技术健康、有序发展。5.加强数据安全管理:该办法规定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必须保证数据的安全,这将有助于促进在数据获取、存储、使用等环节中,形成更加严格的安全管控,防范相关风险。6.提升公众科技素养:该办法对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进行了明确规范,有助于提高公众对人工智能的了解和认识,提升公众的科技素养。公司目前在人工智能方面不仅在年初对内推出自主开发的HiGC智能营销平台,对外洞察中小企业客户的需求,于今年四月下旬携手有丿(piě)有捺、爱智岛人工智能创作者联盟联合推出AIGC三方协同共创平台,平台将科技、艺术与品牌相结合,使用AIGC打造全新的AIGC图片内容生产模式,重塑内容生产流程,提供全新的AIGC内容生产服务,高效满足合作伙伴日常传播需求。公司全新开发的HiGC智能营销平台已经接入了ChatGPT-4,公司HiGC智能营销平台目前已经开放给员工使用并实现下列功能:1、ChatGPT,基于3.5/4.0模型,支持聊天组;2、Midjourney,提供V4/V5,支持Promp优化;3、StableDiffusion,本地化部署;4、变换视频风格,本地上传视频,生成多种风格转化。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开发的AIGC、Web3.0技术目前在线活跃用户有多少?目前与同类的产品有那些方面的优势?谢谢!

华扬联众董秘:您好!公司基于商业AIGC软件及开源软件开发自用的人工智能应用平台HiGC,该系统目前只对公司内部员工开放。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华扬联众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26亿元,同比下降28.24%;归母净利润327.07万元,同比下降83.09%;扣非净利润310.34万元,同比下降83.98%;负债率71.59%,投资收益-33.49万元,财务费用1697.28万元,毛利率12.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扬联众(60382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华扬联众(603825)主营业务:向客户提供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扬联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