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上海贝岭: 有关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公司正根据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相关工作部署有序推进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6-21 16:1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贝岭(600171)06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先生,公司不涉及国企改革吗?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有关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公司正根据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相关工作部署有序推进。感谢投资者的关注!

投资者:国资委指出:“各央企要通过资产重组、股权置换等方式,加大专业化整合力度,推动优质资源向央企上市公司汇聚;支持通过吸收合并、资产重组、跨市场运作等方式盘活,或通过无偿划转、股权转让等方式退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和优势领域;鼓励通过出让存量、引进增量、换股等多种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作为积极股东等”,贵司是否会响应国资委的指示?通过并购重组打造华大的功率半导体和模拟电路平台?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IC主业并购是公司长期坚持的重要发展路径之一,公司近年来始终基于IC主业发展战略需求,推进优质IC产品项目的寻找、筛选和并购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光通讯产品客户导入情况如何?预计未来是否会开始高速增长?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光通讯系列产品按照计划进行推广和导入。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光通信相关产品开拓的新客户,主要包括那些?中际旭创,天孚通信,华工科技等主流公司是否有送样?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围绕光通信应用的系列产品和国内主流厂商有合作和应用。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公司介绍下目前在光通讯领域的产品布局,研发计划,量产计划。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围绕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光通讯系列产品是公司未来的发展重点吗?请问公司提到的研发中的光通讯产品,哪些今年能实现量产?

上海贝岭董秘:您好!公司围绕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在光通讯芯片领域,公司在国内的竞争对手多吗?有哪些竞争优势?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发挥自身技术积累和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光模块芯片能否应用在400G、800G硅光模块上,谢谢!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数通高端光模块系列专用SoC产品的具体技术信息属于公司商业秘密。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什么产品可以为光通讯设备提供高速光接口互联吗?贵公司可以为光模块等光通信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吗?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光模块SOC芯片正在积极导入多个客户,涉及无线接入、数通、GPON、ComboPON等项目。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光模块SOC芯片是光模块中的控制器芯片,请问贵公司产品光模块SOC芯片属于光模块中不可少的核心组成器件吗?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提供系列专用微控制器SoC产品。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上汽集团60亿元投资上汽芯聚,主要关注功率转换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电池管理芯片、控制类和网络芯片、智能舱驾大芯片以及连接、传感和驱动类芯片六大投资领域。请问贵公司的汽车芯片主要涉及以上哪个领域?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上海贝岭汽车电子业务涉及在电源管理、功率器件、电机驱动、EEPROM存储器、隔离器产品、接口芯片、数据转换产品等产品领域的研发布局,为燃油车及新能源车的车灯、汽车点火器、汽车空调PTC、主驱等应用提供丰富的系列化的产品,并不断扩展其他汽车电子细分应用平台。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6月16日用“芯”连接未来上海贝岭光通讯系列产品介绍直播,请问贵公司介绍了什么光通讯系列产品?

上海贝岭董秘:投资者您好!直播介绍了公司围绕光通信应用领域的系列芯片产品。谢谢您的关注!

上海贝岭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5亿元,同比下降11.61%;归母净利润3282.63万元,同比下降77.21%;扣非净利润2662.99万元,同比下降71.27%;负债率14.02%,投资收益712.63万元,财务费用-523.22万元,毛利率30.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6.79。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9000.7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937.11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上海贝岭(60017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上海贝岭(600171)主营业务:集成电路设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贝岭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