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绿地控股: 绿地外滩中心T1为超高层甲级办公楼,目前幕墙已大面完成,整体形象初步呈现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6-19 17:5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绿地控股(600606)06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绿地外滩中心T1写字楼主要规划用途是什么,是否可以出售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绿地外滩中心T1为超高层甲级办公楼,目前幕墙已大面完成,整体形象初步呈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杭州双塔置业股东宋都股份目前受影响资金困难,面临退市风险,对公司是否有影响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杭州双塔置业开发的杭州世纪中心项目已竣备,将于六月底交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绿地外滩中心T3写字楼现在租售率达到多少?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相关事项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南京地铁5号线资产是否已经完全转让?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南京地铁5号线相关资产尚未完全转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三条红线大背景之下,公司所谓的一年降一档计划,公司是否已经如期完成?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自三条红线政策出台以来,公司积极推进降负债工作,截止2022年末有息负债净减少超过1700亿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第二第三大股东是否有认购本次定增的计划?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相关事项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绿地数科上市进展如何,是否如之前计划能在2023年底上市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相关事项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国资股东有何支持公司的举措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得到了国有股东的大力支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牡丹江市绿地国际花都三期,绿地凯旋城两个项目剩余工程多年没有开工建设,贵司是打算继续烂尾下去吗,针对这两个项目工程有没有开工建设计划。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您可拨打公司东北事业部客服电话0451-88086671了解项目相关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定增计划从发布之日已经过去半年了,是不是难产了?一个再融资方案这么难?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自非公开发行工作启动以来,公司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就市场情况、发行方案、具体项目等进行了细致研究,目前最终方案尚未确定。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努力推进相关工作,以把握政策契机,为公司长期可持续长期奠定基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武汉绿地中心早已交付,请问现在武汉绿地中心空置率有多少?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相关事项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郑州大玉米去年就作为资产包出售,请问落实买家了吗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相关事项请以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增持计划?以稳定股价增加投资者的信心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如有相关事项,公司将及时对外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销售几千亿的上市公司都退市了,房地产公司排队退市,公司在资本市场形象太差,公司股价只有2块多了,公司有没有预案,怎么自救?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近年来,受多种因素影响,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公司将紧紧围绕“聚焦、转型、再造、强体”的战略主线,努力推进各项业务平稳有序发展,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里面有没有成立或者存在市值管理小组,如果有、这些员工拿不拿工资,建议裁撤裁员,降低公司经营成本,感觉这些人存在没有太大意义!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房地产市场一直起不来,资产价格下跌,基建也不太好,公司压减管理层裁人太少,工资又远高于同行业,负债太高,快掏空上市公司了。国资大股东分成两个二股东和三股东,不知道对公司经营管理满意吗?公司又不分红,股价又常年下跌,怎么回报小股东?董事会管理层有没有责任?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近年来,受多种因素影响,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公司将紧紧围绕“聚焦、转型、再造、强体”的战略主线,努力推进各项业务平稳有序发展,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重大风险,而导致定增计划困难重重?

绿地控股董秘:您好!自非公开发行工作启动以来,公司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就市场情况、发行方案、具体项目等进行了细致研究,目前最终方案尚未确定。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努力推进相关工作,以把握政策契机,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绿地控股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88.21亿元,同比下降17.94%;归母净利润19.91亿元,同比下降21.83%;扣非净利润12.71亿元,同比下降51.35%;负债率87.56%,投资收益13.2亿元,财务费用17.95亿元,毛利率10.5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01。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3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06.64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绿地控股(60060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绿地控股(600606)主营业务:住宅流通业务、住宅开发业务和住宅配套服务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