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四川双马:关于公司投资的情况,如涉及需要披露的信息将按照相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予以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6-09 17:3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川双马(000935)06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除了数智星辰,公司在人工智能chatgpt和类chatgpt领域还有哪些布局?

四川双马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珠海数智星辰正在利用相关人工智能的技术开发智能化投资管理平台,助力公司投资业务的智能化发展。同时,公司参投的基金涉及对人工智能行业的投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在脑机接口领域有何最新布局和方向?

四川双马董秘:您好,公司参投的基金关注脑机接口相关领域技术公司,如涉及需要披露的信息,公司将在指定媒体上予以公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持有或间接持有希音SHEIN公司股份?

四川双马董秘:您好,关于公司投资的情况,如涉及需要披露的信息将按照相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予以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股东回报规划(2021年-2023年)》第二条明确指出:公司实行持续、稳定的利润分配政策,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并兼顾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可持续发展。请问公司在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四川双马董秘:您好,公司一贯重视投资者回报,注重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权益,公司已制定《股东回报规划(2021年-2023年)》,公司严格执行公司章程和股东回报规划中的相关规定,在股东回报方面有持续规划,公司将积极做好生产经营管理,努力提升经营业绩,更好地回报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变更名称和经营范围后,是否有更改公司证券简称的计划?现在公司已成为一家从事产业投资及管理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的上市公司,虽然公司名称改了,但现在公司股票的简称却还是以前的名称。

四川双马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如涉及需要披露的信息,公司将在指定媒体上予以公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同时可以采取股票股利分配的方式进行利润分配,其中股票股利分配方式是公司自己的股票,还是将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实物股票进行分红?

四川双马董秘:您好,“股票股利”分配的是上市公司自己的股票。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股东回报规划(2021年-2023年)》,第二条明确指出: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在对利润分配政策的决策和论证过程中,应当与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独立董事沟通和交流,充分听取独立董事、中小股东的意见和诉求,及时答复中小股东关心的问题。公司何时以何种方式听取了中小股东关于公司分红的意见?我个人建议公司2022年中期采取股票方式分配股利,以增加公司股票的流动性。

四川双马董秘:您好,公司的投资者咨询专线028-63231548和公司邮箱public.sm@sc-shuangma.com均可正常接收投资者意见,同时,年度股东大会也采取了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股东可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感谢您的建议。

四川双马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3亿元,同比下降17.63%;归母净利润2.12亿元,同比下降20.26%;扣非净利润2.07亿元,同比上升226.6%;负债率8.77%,投资收益1.61亿元,财务费用-83.14万元,毛利率38.0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3.16。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7649.3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31.54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四川双马(00093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四川双马(000935)主营业务:建材生产业务、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双马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