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世纪华通:公司尚未收到与暴雪合作的相关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6-06 10:5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纪华通(002602)06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世纪华通脑机接口研究与tcci陈天桥、雒芊芊脑科学研究院有合作吗?世纪华通的脑机接口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程度?是否已经产生利润?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公司先后与浙江大学、TCCI等高校和科研院所达成合作,其中在2020年公司与浙江大学共建了浙江大学传奇创新研究中心,主要聚焦数字医药、数字器官、脑机融合等新兴领域。去年,传奇中心研究团队在脑疾病调控机制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相关成果分别被国际顶级期刊《自然(Nature)》杂志刊登以及作为封面论文被发表在了全球顶级神经学杂志《自然神经科学(nature neuroscience)》上。依托传奇创新中心、TCCI等科研机构的研究,公司参与投资的生态企业已有多款产品落地,其中《注意力强化训练软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证,正积极尝试应用对接各种脑机接口。后续具体相关进展请关注公司披露的信息。谢谢!

投资者:能否披露近期股东人数和人均持股?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为保证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根据信息披露公平原则,公司将在各期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末的股东人数。对于其他月份的股东人数,股东如有查询需求,可拨打公司投资者热线0575-82148871,向公司提供其身份证明文件持有公司股份以及持股数量等书面证明文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将按照要求予以提供信息。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有代理国外游戏业务的成功经验,游戏产品出国也做的很好,是否可以和暴雪沟通接触一下国内代理。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公司尚未收到与暴雪合作的相关信息。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想问下公司是否和英伟达有业务方面的合作,如果有的话具体设计哪些业务,所涉及的业务是否盈利呢?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 公司尚未收到与英伟达合作的消息。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二季度业绩如何?游戏出海市场是否继续高歌猛奏?传奇归属已尘埃落定,对公司业绩会产生什么影响?希望公司早日推出原神级游戏。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根据公司最新诉讼进展公告,关于《传奇世界》两案终审判决明确认定,盛趣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有权行使其对《传奇世界》享有的完整著作权,即盛趣信息享有自行或授权他人对《传奇世界》端游进行改编的权利。两案的终审判决结果具有重大意义,对本期或期后利润存有积极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具体业绩情况还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与娱美德是否和解,是否赔偿10.34亿,还是已经赔偿完毕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请关注公司披露的诉讼进展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无-开发或引进MR(混合现实)游戏项目,谢谢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公司在 PC 端游、移动游戏、主机游戏、云游戏以及 AI、VR、AR、MR等前沿技术应用领域多点布局,构建起深厚的研发体系与技术储备,在自主引擎研发、商业引擎应用等核心技术方面积累了独特优势与研发底蕴。在“游戏+科技”的趋势引领下,公司正与多个行业及内容开展跨界的MR产品合作。谢谢!

世纪华通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23亿元,同比下降14.14%;归母净利润4.33亿元,同比上升107.53%;扣非净利润3.38亿元,同比上升64.29%;负债率24.76%,投资收益6563.54万元,财务费用7142.99万元,毛利率57.1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2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38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825.9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世纪华通(00260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世纪华通(002602)主营业务:主要分为互联网游戏、汽车零部件制造和云数据三个板块。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