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申昊科技:公司目前暂无人型机器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6-05 21:1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申昊科技(300853)06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具备机器视觉等AI的技术?

申昊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仪表识别、状态识别、缺陷识别等机器视觉算法,应用于各款智能机器人与智能电力监测及控制设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智能机器人用在电力,轨道交通等方面,有没有在人型机器人做些技术准备工作?

申昊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无人型机器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咱们的智能机器人目前能够在多少度的低温环境下工作,并且不影响监测效果及数据质量。

申昊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极寒适应型变电站巡检机器人IR-ET8040A是国内首台适用于-40℃极寒地区冰雪环境下巡检的机器人。机器人采用履带底盘,并配置多种耐寒传感器与部件,结合专用软件算法,以满足极寒环境下精准检测、长续航、冰滑路面可靠行驶等要求,保证巡检机器人在极寒地区的持续稳定运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和哪些人工智能公司有合作事项?具体可否介绍一下?

申昊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相关客户的合作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和英伟达合作?

申昊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相关客户的合作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现阶段是否有和其他公司供应人工智能的产品?公司主营业务中,有那些涉及到人工智能或机器视觉技术动用到产品中去的?

申昊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通过充分利用多传感器融合、人工智能、机器人及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工业设备安全运行及智能化运维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机器人、智能监测及控制设备,可服务于电力电网、智慧交通、油气化工等行业。公司拥有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仪表识别、状态识别、缺陷识别等机器视觉算法,应用于各款智能机器人与智能电力监测及控制设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AI人工智能,是不是公司一直发展的主要方向?公司如何应对日益发展的局面?

申昊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设备检测及故障诊断领域的智能机器人及智能监测检测设备研发、制造、推广及应用的企业,通过充分利用多传感器融合、人工智能、机器人及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工业设备安全运行及智能化运维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AI产品已突破了极寒环境、高空、强电磁场及水下等恶劣环境作业的约束,将功能从巡检拓展至带电作业。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人工智能的研发投入,夯实现有技术优势,进一步研究人工智能大模型在工业场景下的分析和应用,加速技术创新向先进生产力转化,实现在特定细分领域的技术领先和产品优势,不断拓展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机器视觉等细分行业中,有哪些竞争对手,可否介绍一下

申昊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的产品可应用于电力电网、轨道交通、油气化工等行业。电力机器人领域的主要参与企业包括亿嘉和、国网智能、朗驰欣创、浙江国自等,轨道交通领域内主要参与企业有日月明、唐源电气、鼎汉技术、精工华耀、主导科技等。公司在战略规划上与各企业有所不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申昊科技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7亿元,同比上升149.54%;归母净利润5699.83万元,同比上升4093.68%;扣非净利润5600.2万元,同比上升3323.77%;负债率38.04%,财务费用147.44万元,毛利率58.9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2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申昊科技(30085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申昊科技(300853)主营业务:专注于工业设备检测及故障诊断领域的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监测及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推广及应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昊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