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雅化集团:公司严格按照深交所规则进行信息披露,合作事项正按计划推进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6-01 23:3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雅化集团(002497)06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和LG新能源合资生产氢氧化锂项目,外国媒体报道了。为什么公司不发有关公告?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深交所规则进行信息披露,合作事项正按计划推进中,感谢关注!

投资者:针对目前的情况,公司高管是否有增持计划?如果高管认为公司市值明显低估,应该主动增持增强市场信心,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市值提升需要广大投资者增强对公司经营和未来发展的了解和信心,以建立价值投资理念,谢谢!

投资者:贵司5月23日回复,贵司3万吨新产能尚未满产,那么三期扩产能还要必要进行吗?!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雅锂二期产能需结合下游需求释放,三期项目是综合行业未来发展以及下游客户需求后做出的综合考量,公司坚信行业长远发展,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纳米比亚项目的矿山勘探进展情况怎样?有提振持股信心的消息吗?谢谢!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目前处于初勘阶段,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网上新闻说公司的津巴布韦矿山一期今年九月投产,二期明年一季度投产。到时该矿将年产锂精矿35万吨以上。消息属实吗?怎么没见公可直接发布的消息呢?请告知。谢谢!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消息属实,公司已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公布,敬请查阅!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津巴布韦锂矿在今年九月份投产。这是什么情况!前几天在回复投资者提问说储量勘探确认工作还在进行中,现在又明确九月份投产?你们掌握公司经营情况的信息让投资者疑问较多,让大家难以把控,看来中小投资者只能是亏钱的命了!!!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为加快锂精矿出矿速度,矿山储量确认工作和选矿厂建设同步进行,并不冲突。矿山首采区域的储量最终确认工作争取在三季度内完成,谢谢!

投资者:董秘一直说看好公司价值,事实却是股价新低之后继续新低,也没看董秘及高层增持一股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公司高管的稳定性足以说明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谢谢!

投资者:津巴布韦锂矿九月份一期生产项目投产,但该矿堪探储量到底是多少?询问多次未有明确的回复,这很难吗?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由于增加了勘探面积,矿山储量确认工作仍在进行中。为尽快产出锂精矿,目前也在同步进行选矿厂建设,两者并不冲突,谢谢!

投资者:今年氢氧化锂出口量有无增长?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与去年相比有所增长,谢谢!

投资者:请问,雅化集团2023年原矿选矿多少吨,能满足多少产能的锂盐产量?原矿选矿生产成本多少,是否具备价格优势?目前李家沟能提供多少锂精矿给国锂公司?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2023年全年的数据需参见2024年披露的年报,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为民爆龙头,此次华能水电的580亿投资,肯定少不了要爆破,贵司有没有和华能水电有合作,如果没有,公司业务拓展部门是否会去洽谈合作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公司将关注行业信息,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谢谢!

投资者:董秘,卡帝维山,锡是主矿,伴生铌钽锂,请问下除了公司需求的锂外,其它矿产是计划如何处理的?另公司年度分红,要拖到几时才能分下来?管理上是否也是如同分红一样,能拖则拖呢?谢谢

雅化集团董秘:您好,卡马蒂维矿山目前主要采选锂矿。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则,利润分配应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两个月内完成,公司将按要求实施,谢谢!

雅化集团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38亿元,同比上升14.21%;归母净利润5.93亿元,同比下降41.99%;扣非净利润5.69亿元,同比下降43.92%;负债率21.58%,投资收益59.56万元,财务费用877.71万元,毛利率28.8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4.36。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98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035.37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雅化集团(00249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雅化集团(002497)主营业务:锂业务和民爆业务两大板块,其中民爆业务又分为民爆生产经营、爆破、运输三大类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化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