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利尔化学:公司多个基地正在建设中,精草铵膦、TCPA钠盐等多个项目将于今年建成,具体请见公司年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30 17:1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利尔化学(002258)05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 贵司产品国际销售高于国内 有无计划优化扩大国内销售渠道 让更多农业人知道并使用利尔产品?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一致高度重视国内市场,尤其是控股子公司利尔作物一直从事于品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市场具有较好的影响力,如屠欢、富生美、稻无草、尤美艳、欢瑞、闲牛、闲飞、欢刀、雷克顿、独功、秋乡、酷尊等。

投资者:贵公司股价自年报披露以来跌幅巨大,贵公司管理层难道视而不见吗?强烈要求采取回购等措施稳定股价,提振市场信心!

利尔化学董秘:谢谢你的建议。

投资者:公司在建项目分别是哪些?投资金额分别多少?项目工程完工和正式生产时间预计什么时候?

利尔化学董秘:具体可以关注公司公告或定期报告有关在建工程项目情况,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请问贵公司今年有没有新项目上马?有没有新的盈利增长点?从年报看,利润逐季减少,公司有没有策略延缓跌势,甚至重回增长?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多个基地正在建设中,精草铵膦、TCPA钠盐等多个项目将于今年建成,具体请见公司年报。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总投资118亿元的广安利尔绿色植保项目资金来源何处?建成后预计每年能贡献多少利润?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建设项目将根据《公司章程》、《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制度》等内部制度的规定,根据市场需求、建设节奏,分批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会审议,详细情况请见公司公告。同时,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在农药行业中知名度较高,财务状况较好,有较好的融资渠道优势。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市销率是怎么计算出来的。谢谢你。

利尔化学董秘:从财务上讲,一般而言,市销率(Price-to-Sales Ratio,P/S或PSR),也译作股价营收比、市值营收比,是股票的一个估值指标。市销率是以公司市值除以上一财年(或季度)的营利收入,或等价地,以公司股价除以每股营利收入。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 概公司是否有转基因种子的优势独家农药待转基因种子商业化后一同利好

利尔化学董秘:暂无相关信息,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产品市场价格下跌,公司做了哪些努力来保证公司经营业绩持续稳定?

利尔化学董秘:受行业周期及去库存等影响,公司核心产品价格降幅较大,公司通过降本增效、稳定客户、加快新产品投放市场速度等多种举措,积极应对。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美国加息导致美元升值对公司业绩影响有多大

利尔化学董秘:因公司出口业务主要以美元结算,如果美元升值,将会给公司利润带来一定有利影响,汇率因素也是外销合同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谢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精草铵膦营业额占总营业额比重为多少?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精草铵膦现有产能较小,营收占公司营业额比重尚不高,待公司津市基地等处精草铵膦项目投产后,销售收入将会明显增加。谢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产品有出口业务吗?如有,主要出口到哪些国家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产品已出口美国、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等三十几个国家及地区,已与全球知名的大型农化公司科迪华、巴斯夫、纽发姆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采购需求,在客户中有良好的信誉。

投资者:公司汇率多久结算一次?当前外币走强对第二季度利润影响如何?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将根据汇率波动情况及经营需要适时结汇,也会开展一定的远结业务,尽可能锁定利润。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利民股份公告,年产10000t精草铵膦,投资3.3亿,公司本次定增项目中年产10000t精草铵膦需要10亿左右,请问差别在哪里?能竞争得过吗?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定增项目的精草铵膦属于生化法。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2022年公司业绩和利润都有较大提升,公司是否有回购计划来彰显公司形象 提升社会凝聚力?针对主要产品价格下滑,公司是否有新产品来弥补这个影响?

利尔化学董秘:谢谢你的建议。

投资者:你好,董秘贵公司的精草铵膦技术有优势,整个农药行业的垂直整合能力也强,但股价却迷失了方向?请问公司可否给广大看好公司 投资公司的人一点希望和信心?

利尔化学董秘:受行业周期及去库存等影响,公司核心产品价格降幅较大,对公司业绩也带来较大的影响。面对困难,公司积极优化现有产品的工艺技术、改进内部管理,力争实现降本增效;同时,积极稳定和开拓客户,保持市场销售,并且全力加快精草铵膦等新项目建设进度,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今年以来公司核心产品价格大跌,照目前的趋势来看还没止跌,公司有什么应对措施吗?

利尔化学董秘:受行业周期及去库存等影响,公司核心产品价格降幅较大,公司通过降本增效、稳定客户、加快新产品投放市场速度等多种举措,积极应对。谢谢你的关注。

利尔化学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42亿元,同比下降6.53%;归母净利润2.75亿元,同比下降48.58%;扣非净利润2.7亿元,同比下降48.81%;负债率39.23%,投资收益39.58万元,财务费用2998.79万元,毛利率27.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8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7.31。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270.6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416.6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利尔化学(00225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利尔化学(002258)主营业务:农药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三大系列。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尔化学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