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上海莱士: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公司章程》约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26 21:5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莱士(002252)05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基立福占公司的26.3%,只是通过提名五位董事,占11位董事的一半?就要国家审定,就能确定公司的控股权,是不是合理??合法?基立福要增持股权股票,是否要先进行公告?才能进入增持!!

上海莱士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公司章程》约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本次基立福提名5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若基立福本次提名的5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能在公司股东大会上顺利当选,则基立福提名并当选的董事人数将超过董事会成员总数的半数,公司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的状态可能发生变更,基立福可能因此需履行相关政府部门的前置审批程序(包括经营者集中审查等)。上述各项事项的推进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截止目前,基立福无增持计划。谢谢。

投资者:你好1,公司改选董事会,第一股东推荐人选的行政审查,如果没有通过,公司运作是否有负面影响?2,公司持股的GDS股比是45%,关于其在年报,中报介绍的内容量甚少,建议以后多补充一下,让投资者尽可能的了解其运作?谢谢

上海莱士董秘: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1.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披露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等。公司第一大股东基立福持有公司 26.20%的股份,本次其提名5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若基立福本次提名的5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能在公司股东大会上顺利当选,则基立福提名并当选的董事人数将超过董事会成员总数的半数,公司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的状态可能发生变更。基立福可能因此需履行相关政府部门的前置审批程序(包括经营者集中审查等),并非基立福提名的董事候选人进行行政审查。公司将根据相关审批的进展及时进行信息披露。2.公司按照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则对GDS相关信息进行了披露,您可查阅相关定期报告中“主要控股参股公司分析”及“在其他主体中的权益”等板块了解GDS主要财务指标。除此之外,您也可查阅公司于2023年5月26日披露的《关于2022年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谢谢。

上海莱士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63亿元,同比上升22.4%;归母净利润7.19亿元,同比上升31.12%;扣非净利润7.08亿元,同比上升20.77%;负债率5.38%,投资收益1.17亿元,财务费用-3694.71万元,毛利率43.7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0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354.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5.84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上海莱士(00225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上海莱士(002252)主营业务: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莱士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