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每日互动:公司与百度在增能服务等方面有业务合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26 20:0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每日互动(300766)05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大模型和向量技术方面有什么布局?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专注于数据智能行业,用数据和技术助力各行各业数智化升级,在研发创新方面,我们积极拥抱行业前沿技术,向量化技术我们已经有非常多的积累,并且已经熟练应用了。我们想做的是在可控大模型的基础上做垂直领域里的应用,比如说在中国(温州)数安港环境下,各方可以在数安港的平台上,进行模型训练,在可控情况下应用于垂直领域。新技术的出现对行业生产力影响巨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一直在密切跟进、积极研究和迭代,探索新技术与公司业务的结合点,谢谢!

投资者:公司过去一直研发向量数据技术,有什么进展吗?是否可以用数据向量技术把公司巨大的十亿级数据能力用于收入变现?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早已经通过战略预判积极研发向量化技术,同时不断迭代升级,目前向量化技术已经在公司业务中进行落地实践,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模型和技术,建立用户向量库,积累数据向量化技术,助力提升模型能力。谢谢!

投资者:对贵公司而言,向量数据库的核心技术是什么?公司在该技术上的核心壁垒有哪些?又为哪些优质企业提供向量技术支持服务?谢谢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在业务开展过程中会使用向量化技术,同时不断迭代升级,目前向量化技术已经在公司业务中进行落地实践。同时,公司通过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模型和技术,建立用户向量库,助力提升公司模型能力。新技术的出现对行业生产力影响巨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一直在密切跟进、积极研究和迭代,探索新技术与公司业务的结合点,谢谢!

投资者:你好!百度作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公司跟百度有哪些合作?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与百度在增能服务等方面有业务合作,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东数西算领域有没有相应的布局?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国家“东数西算”工程通过提升算力基础设施供给能力,充分释放算力需求,这有助于培育超大规模数据要素市场,为大数据行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每日互动聚焦数据智能赛道十余年,在多地部署了数据中心,通过部署数据中心保障“数据积累-数据治理-数据应用”的稳健发展,数据量和算力不断提升。数据智能发展的关键是人才,公司加强组织人才建设,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激励体系等方面进一步优化,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储备了充足的战略人才。最后,公司不断加强自身的数据计算能力,并积极布局大数据联合计算等领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好坚实基础。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向华为转让了多大比例股权?转让价格多少?谢谢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未向华为转让股权,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大楼什么时候入驻

每日互动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总部大楼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内部装修和招商正在进行中,我们都期待着入驻公司自己的新大楼。入驻后,公司办公环境及周边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员工办公舒适度和满意度将得到有效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凝聚力得到增强,有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谢谢!

每日互动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7亿元,同比下降32.94%;归母净利润165.39万元,同比下降89.98%;扣非净利润48.1万元,同比下降96.92%;负债率17.84%,投资收益-482.17万元,财务费用-676.0万元,毛利率68.4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每日互动(30076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每日互动(300766)主营业务:提供基于大数据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每日互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