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世纪华通:公司尚未收到与暴雪合作的相关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17 10:4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纪华通(002602)05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投资庆余年2电视剧了吗?投资金额?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未涉及。谢谢!

投资者:近日,由世纪华通生态成员数药智能研发的《注意力强化训练软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证。这是国内首张针对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ADHD)的医疗器械二类证,《注意力强化训练软件》成为该领域首款获批的 “电子处方药”,适用于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儿童(6-12岁)的辅助治疗与康复训练,填补了国内ADHD数字疗法领域的空白 。请问情况是否属实?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公司参与投资的生态企业已于4月初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证,目前正积极推进相关产品商业化。详细信息您可以关注公司官方新闻。谢谢!

投资者:在公司2022年年报计提商誉减值后,目前公司商誉还有120亿,请问如此高的商誉贵公司如何化解?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公司过去几年并购游戏业务产生了较多商誉,只要相关游戏业务业绩保持稳定向好的趋势,就不需要再计提商誉减值。公司会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定期进行商誉减值测试,并按规定披露。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的电子处方药获得了许可证,是不是意味着该处方药可以投入市场了?市场前景如何?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公司参与投资的生态企业已于4月初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类医疗器械证,目前正积极推进相关产品商业化。详细信息您可以关注公司官方新闻。谢谢!

投资者:贵司2022年年报已经披露,根据年报所示,研发人员数量相较2021有明显的变动,目前盛趣研发人员还有多少?公司旗下的相关游戏工作室,项目组还剩余多少,有多少游戏正在运营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具体游戏情况请关注公司官方网站。谢谢!

投资者:黄总,请问公司是否代理暴雪业务?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公司尚未收到与暴雪合作的相关信息。谢谢!

投资者:多模态大模型训练需要大量2D和3D图片、视频、动画等,这些素材当中又属游戏素材质量最高,贵司是否考虑出售游戏素材给大模型厂家供他们训练大模型?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公司一直在深入研究探索AI大模型和游戏业务的结合,公司会积极考虑您的建议。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在没有重大游戏上线时期并购盛趣游戏能实现20多亿近30亿净利润,过了业绩承诺利润就直线下降甚至变成亏损,公司财务报告是真实的还是虚假的?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受多方面因素影响,2022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658.84亿元,同比减少306.29亿元,下降10.33%,行业进入“寒冬”,公司业绩也出现下滑。公司相关报告均经专业审计机构审计,财务数据真实。谢谢!

投资者:公司说四月份深圳数据中心开始交付,请问董秘,目前交付到什么程度了?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深圳数据中心项目为华为云提供定制化数据中心服务,该深圳数据中心一期项目已经开始交付,后续将逐步通电使用,项目进展顺利。谢谢!

投资者:2022年收入 114.7513亿成本 55.6369亿费用:营业费用 22.985亿管理费用 10.867亿财务费用 3.8583亿投资收益 -1.0606亿还盈利20多个亿怎么会亏损70个亿?不理解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公司有涉及计提商誉减值,具体请关注《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5)。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23年会不会继续计提商誉减值?2023年经营业绩会不会好转啊?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根据财报显示,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107.53%,业绩同比和环比都出现较大幅度增长,2023年业绩趋势向好。目前没有计提商誉减值的计划。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2022年年报研发项目不包含已获得版号的《彩虹联盟》《代号远征》《龙之谷世界》以及未获得版号的JOJO,是否这边项目已经裁撤,后续不在研发?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公司具体游戏版号信息及上线时间请关注官方网站信息。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花费近70亿的代价收购点点互动和点点北京,为业绩承诺做出巨大贡献的两款SLG游戏在业绩承诺期完成后就立即归还游戏发行权,也就是花了毛70亿的代价收购了两款游戏4年左右的发行权,这个评估收购价是如何产生的?决定收购管理层是在中间是否获得了巨大利益?

世纪华通董秘:您好!相关的收购由专业的评估机构出具评估报告,履行法定的流程,收购过程中管理层未有利益安排。谢谢!

世纪华通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23亿元,同比下降14.14%;归母净利润4.33亿元,同比上升107.53%;扣非净利润3.38亿元,同比上升64.29%;负债率24.76%,投资收益6563.54万元,财务费用7142.99万元,毛利率57.1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2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28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4058.51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世纪华通(00260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世纪华通(002602)主营业务:主要分为互联网游戏、汽车零部件制造和云数据三个板块。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