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中国天楹:截至2023年5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46760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16 18:4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天楹(000035)05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5月12日收盘,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

中国天楹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至2023年5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46760户,谢谢。

投资者:您好,贵司2022年获取上海绪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但是该企业2021年11月才注册,短短1年内,是什么无形资产需要评估到1.7亿,什么因素需要贵司1.5亿元买入该企业?

中国天楹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上海绪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直接及间接控制了新疆汇和瀚洋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凯尔思医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凯尔思医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上述公司主要业务为医疗废弃物处理和医院布草洗涤,拥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具备较高的回报率。公司收购该企业旨在扩大危险(医疗)废弃物处理业务规模,延伸相关产业链。上海绪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无形资产主要包括其自身及其控制的公司正常运营及业务开展所必需的土地所有权、特许经营权等内容。谢谢。

投资者:请问,5月1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中国天楹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至2023年5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46760户,谢谢。

投资者:您好,贵司如东,通辽,张掖等重力储能规模化投资是否有可行性评估,扩张速度快,是否已经具备运营盈利,如何防止投资亏损?

中国天楹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新能源业务的关注。公司基于自身规划和经营需要,根据“环保+新能源”双引擎驱动的发展战略,开发如东、通辽、张掖等地的重力储能项目。在各项目立项之前,公司均会进行可行性评估,谢谢。

中国天楹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17亿元,同比下降7.28%;归母净利润4591.29万元,同比上升7.62%;扣非净利润4338.19万元,同比下降3.11%;负债率61.02%,投资收益2.2万元,财务费用8752.14万元,毛利率23.6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8751.8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90.97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国天楹(00003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良好。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国天楹(000035)主营业务:综合城市环境服务业务、废弃物处置与利用业务、环保装备制造业务、新能源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