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迪普科技:截至目前,公司不涉人脸识别方面的产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11 17:0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迪普科技(300768)05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人脸识别方向有何产品涉及?

迪普科技董秘:截至目前,公司不涉人脸识别方面的产品。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语音技术方面有哪些涉及产品

迪普科技董秘:公司针对语音技术方面场景相关的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提供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AIGC方向有何产品布局

迪普科技董秘:公司关注涉及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领域等的需求,公司设有专门的研究院密切关注安全行业发展方向和技术发展趋势,公司持续加大AI在安全检测、安全分析、抗DDoS安全运营、数据安全等领域的技术投入,为用户提供价值产品和解决方案。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数据确权,数据水印。方向有何产品。

迪普科技董秘:随着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的发展,网络攻击手段不断升级,公司不断丰富数据安全类产品,如数据库审计、数据库透明加密系统、数据脱敏、数据水印溯源系统等,其中,神算?数据安全管控平台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大数据架构的数据安全分析平台,可实现数字资产管理,生成敏感数据地图;可实现对数据流转的动态监测,发现系统共享API风险;可实现对数据安全设备告警的集中管控,通过关联分析生成数据安全事件,并支持溯源取证等功能。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产品。主要涉及人工智能,哪些方面?

迪普科技董秘:公司持续加大AI在安全检测、安全分析、抗DDoS安全运营、数据安全等领域的技术投入,深度研究、使用AI技术赋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在2022年“中国人工智能大赛”的网络安全方向,公司先知威胁感知大数据平台凭借优异的AI检测能力,斩获大赛最高等级A级证书。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涉及虚拟数字人有关产品。

迪普科技董秘:公司为涉及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等的各类场景提供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

迪普科技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1亿元,同比上升8.14%;归母净利润3264.69万元,同比下降28.12%;扣非净利润3130.69万元,同比下降31.05%;负债率13.12%,财务费用-1441.12万元,毛利率69.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2.19。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764.3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35.73万,融券余额减少。

迪普科技(300768)主营业务:从事企业级网络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用户提供相关专业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迪普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