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天虹股份:2022年公司成立战略商品与KA市场部,TO B业务在渠道拓展和业务场景上取得较好发展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06 10:3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虹股份(002419)05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一季度分区域看成都地区营收降幅较大的原因?华东地区购百销售下降的原因?

天虹股份董秘:您好!新形势下公司深刻意识到零售业态和体验业态之间的平衡问题,因此公司主动尝试在商场内减少零售业态、增加体验业态,也会相应调整部分未能很好应对市场变化的品牌商、供应商等。同时,一部分没有实力、靠门店客流得以生存的中小品牌及中小公司正处于优胜劣汰的过程。谢谢!

投资者:To B大客户销售属于购百还是超市业务?主要销售品类?是否包括战略大单品?

天虹股份董秘:您好!2022年公司成立战略商品与KA市场部,TO B业务在渠道拓展和业务场景上取得较好发展。To B大客户销售指购物卡销售及实物大客户团购销售,适用于天虹全品类销售,包括战略大单品。谢谢!

投资者:今年一季度超市销售额和营收、毛利率同比小幅下降的原因?

天虹股份董秘:您好!销售额营收同比下降主要为关闭店及春节错期影响;毛利率同比下降主要是受超市品类结构变化及促销活动影响。谢谢!

投资者:中山悦来天虹店开业初期流量和销售如何?门店定位和竞争力?

天虹股份董秘:您好!中山悦来天虹购物中心于4月28日开业,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开业以来销售和客流均表现较好。中山悦来天虹购物中心是一个集餐饮美食、生活零售、生活服务、儿童成长等为一体的畅想欢乐时光的时尚生活中心。谢谢!

投资者:经营是否有变动?是否在降本增新?

天虹股份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经营正常;今年公司将持续打好降本增效“组合拳”,促进高质量发展。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1、如果公司申请免税牌照,是否存在一些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是主要是那些方面,如果没有公司是否有打算申请免税牌照?2、公司是否有在海南拓展业务的计划?3五一假期胖东来购物商超(天使城)靠着服务和品质,吸引了全国网友带火了许昌城,建议公司管理层来调研一下,是否有天虹可借鉴的地方。4、公司在做大线下商超百货主业的同时有没有其他的业务拓展计划。5、五一假期公司整体客流情况如何?

天虹股份董秘:您好!天虹持续推进数字化能力建设,不断优化迭代业务模式,深化“数据+算法”的模式开展精准营销和增值服务,推进与抖音、支付宝深度合作,并探索美团平台合作。灵智数科围绕零售生态体系,为同行及上游品牌商提供零售数字化技术服务,聚焦打造智能化客户资产管理系统、智能化用工平台,助力商家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转化效率。五一期间公司可比店日均客流已超过2022年及2019年水平。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我司持续关注其城市、经济、人口、商业发展情况。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谢谢!

天虹股份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84亿元,同比下降2.23%;归母净利润2.08亿元,同比下降25.39%;扣非净利润1.71亿元,同比上升181.11%;负债率85.32%,财务费用5143.8万元,毛利率37.0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5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705.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46.81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虹股份(00241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天虹股份(002419)主营业务:以百货为主的商品零售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虹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