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义翘神州:上述项目公司将用于打造一站式生物试剂和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型综合园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05 17:0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义翘神州(301047)05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9.18亿元竞拍景园街8号院3号1层,建筑面积93969平方米,面积宽广,请问公司如此大面积是完全自用?还是会选择部门空置场地租赁出去?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述项目公司将用于打造一站式生物试剂和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型综合园区。公司将结合自身经营发展实际合理规划,具体请您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根据2022年年度报告预告,新冠业务下降约70%,根据新冠国家最近防疫政策,是否可以确认2023年以来,新冠相关业务已停止或相关收入环比大幅下降?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关注新冠病毒变异情况,并将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相关基因、蛋白、抗体等生物试剂,继续保持全球新冠病毒生物试剂重要供应商的地位,但受外部因素影响,2023年度公司新冠病毒相关业务存在不确定性,非新冠病毒相关业务预计仍将保持持续增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有开发AI 小分子药物技术领域吗?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积极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利用AI技术,助力提升蛋白,抗体等大分子生物试剂的研发效率,公司的试剂产品作为重要工具,可以用于支持大分子和小分子的药物研究,但试剂本身不是药物,不能应用于临床治疗。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义翘神州与圆壹智慧的战略性合作进展如何?对公司长远发展起到什么作用?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圆壹智慧是一家拥有快速、自主进化的AI药物设计平台的新一代生物技术公司,义翘神州将与其持续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介绍下公司在合成生物学方面的布局和进展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合成生物学频繁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深刻影响着化工、食品、医疗健康等诸多领域,是一门汇集生物学、基因组学、工程学和信息学等多种学科的交叉学科。目前,公司在合成生物学方面处于整体构建阶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详细介绍下公司与圆壹智慧合作在人工智能方面布局进展。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圆壹智慧是一家拥有快速、自主进化的AI药物设计平台的新一代生物技术公司,义翘神州将与其持续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义翘神州首席品牌官Rob Burgess参加美国生物制品展会并主持圆壹智慧专题讨论,义翘与圆壹合作进展顺利吗?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圆壹智慧是一家拥有快速、自主进化的AI药物设计平台的新一代生物技术公司,义翘神州将与其持续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AI药物研发技术上的创新突破对公司长远发展会不会造成负面影响,公司如何应对?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关注行业前沿技术发展,尤其是对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突破性进展保持实时跟踪,积极探索并利用好相关技术,为公司技术研发和生产运营助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义翘神州去年在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称在寻找合适标的就行兼并收购,一年过去了有进展吗?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度,公司持续与多方合作,陆续开展了多个投资项目,包括微构工场合成生物学生物基新材料项目、百林科生物制药相关耗材设备项目、镁伽科技生命健康智能自动化项目、大溪高科动物源生命科技转化平台等,并参与设立无锡清松、汇智产投产业投资基金,进一步延伸了公司生物试剂产品及服务产业链。并购方面,由于生物技术项目专业强,市场变化快,整体并购流程较为复杂,涉及从信息收集,前期接触,初步达成一致意向,尽职调查,到合约起草、审批签订等多个环节,需要一定时间,公司会根据调研结果审慎考察,积极推进,选择合适的标的和合作模式,并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工作。欢迎您持续关注,谢谢。

投资者:苏州子公司的生物安全检测服务市场规模有多大?对公司长远发展会不会有影响?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江浙地区是中国生物医药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生物安全检测等技术服务需求旺盛且市场空间较大。苏州子公司投入运营后,一方面将有助于公司就近吸纳各类优秀人才,扩展公司人才团队,拓展业务领域,提升产能,同时,也将更加贴近江浙和南方地区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支持和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义翘泰州子公司还引进了全自动培养基灌装线,对于培养基的产能及效率具有重大提升,请问培养基的产能是多少?销售是否供不应求?

义翘神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计划在现有培养基业务基础上,在泰州子公司进一步拓展相关业务,泰州子公司现已建成研发实验室和净化生产车间,可以用于支持重组表达和培养基生产等业务。截至目前,泰州子公司重组表达业务已投产并产生营收,其他业务仍处于研发或试运行阶段,未来将进一步满足江浙、全国乃至全球的生物医药企业生物试剂产品和技术服务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义翘神州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7亿元,同比下降10.67%;归母净利润8369.53万元,同比下降26.74%;扣非净利润4997.71万元,同比下降46.73%;负债率2.92%,投资收益2438.73万元,财务费用-688.24万元,毛利率85.9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20.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263.9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772.56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义翘神州(30104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义翘神州(301047)主营业务:从事生物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重组蛋白、抗体、基因和培养基等产品,以及重组蛋白、抗体的开发和生物分析检测等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义翘神州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