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鼎捷软件:公司所处行业一直以来均具有季节性特征,一季度为传统业务淡季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05 14:3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鼎捷软件(300378)05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每年一季度亏损是季节性因素吗?有不亏的可能不?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公司所处行业一直以来均具有季节性特征,一季度为传统业务淡季。谢谢关注!

投资者:富士康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吗?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单一股东的持股比例均在30%以下。工业富联与公司管理层为一致行动人,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股权结构稳定,治理机制完善,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1.贵司每年的营业利润很高但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却很少,公司如何改进或改善这一现象? 2.公司自上市以来一直没有增发收购兼并,建议公司利用资本市场走 内生外延并购之路,这也是帮助公司快速发展!看看友商的市值 为你们汗颜!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近年公司基于业务的持续扩展和雅典娜PaaS平台的研发投入需求预判,进行了人员的储备与扩张。2022年公司持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全年公司研发投入超3.13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6.51%,研发投入占营收比重从13%提升到16%。关于资本运作方面,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不排除进行相关规划,若有任何进一步进展,公司会合法合规及时披露,敬请关注后续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未来公司有打算接入ChatGPT和文言一心吗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公司已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未来将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打造全场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跟华为erp企业管理系统合作?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公司是华为战略合作伙伴,于2019年成为华为精英服务商以及鲲鹏凌云伙伴、公司多款产品通过华为鲲鹏认证,并先后获得华为严选合作伙伴等荣誉。谢谢关注!

投资者:微软拟推出人工智能芯片,内部代号“雅典娜”,助力大型语言模型,请问贵公司跟微软有相关合作吗?有相关技术储备吗?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一直以来公司AI团队持续关注各项最新的AI技术发展情况及合作应用可能性,不排除未来在技术或业务上与有综效的企业进行任何可行的合作,若有合作进展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披露。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行业新闻"4月20日,华为官宣,已完成ERP(企业资源管理软件)领域自主可控,已成功实现自主可控的MetaERP研发,并完成对旧ERP系统的替换。",由于行业竞争愈发激烈,请问华为该动作是否对公司经营造成较大的影响?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经营稳定,未受到相关信息的实际影响,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4月20日,华为官宣,已完成ERP(企业资源管理软件)领域自主可控,已成功实现自主可控的MetaERP研发,并完成对旧ERP系统的替换。”行业环境不断发生改变,请问该事项是否对公司经营情况造成较大的影响?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经营稳定,未受到相关信息的实际影响,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2023年一季度新签订单如何?一季度业绩是否达到业绩预告要求?

鼎捷软件董秘:您好,根据最新的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对创业板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已不做强制披露要求,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业绩预告、业绩快报的披露。具体业绩情况可以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关注!

鼎捷软件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8亿元,同比上升10.04%;归母净利润-1062.08万元,同比上升37.31%;扣非净利润-1757.26万元,同比上升24.8%;负债率26.47%,投资收益16.53万元,财务费用-131.85万元,毛利率59.4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4.83。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7774.3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62.55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鼎捷软件(30037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鼎捷软件(300378)主营业务:为制造业、流通业及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鼎捷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