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奕东电子:是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方向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新的客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04 17:3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奕东电子(301123)05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全国各行业一季度经济复苏,公司业绩显示下降,难怪我问公司今年相比较去年行业有没有出现拐点,董秘答非所问。请问公司所谓的基本面扎实,经营稳健,以良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体现在哪里?股权激励未达标,不会就这样虎头蛇尾吧,后续还有其他激励措施和维护市值举措吗?破发至今,对投资者信心打击很大啊!!!谢谢!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下滑主要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周期、市场需求等多种因素影响所致,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持续发展的方向不变,公司一直扎实、稳健经营,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自上市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回报,公司也于2023年4月25日披露了《关于 2022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拟以公告披露日的总股本233,600,00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 10 股派发现金股利 5 元(含税),共计派发 116,800,000 元,持续并提高分红回报投资者。公司一直重视员工激励以及市值管理,未来,公司将会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考虑采取其他激励措施,公司将继续以提升企业内在价值为核心的市值管理理念,公司在不断努力提升经营业绩的同时,也注重采取多种形式与市场交流,积极开展市值管理工作。公司将在信息披露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继续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实现公司价值的传递,保持与资本市场的良好交流,与股东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感谢您的持续支持,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年度财务报告和季报为什么没有财务指标相关说明,业绩好与坏要清楚说明原因,营收和利润数据对比去年下降要分析原因,你们公司财务人员起码专业素质都没有,作为上市公司这是不合格的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按照定期报告的格式和要求进行填报,对于一些重大变动的指标进行了说明,更具体的指标可以查阅披露的财务报表数据。后续公司将持续提升和优化定期报告的填报水平,以方便投资者理解和查阅,非常感谢您的建议,谢谢。

投资者:公司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经受住了外部大环境的影响,基本面扎实,经营稳定,资产规模进一步扩大,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并连续分红回报股东。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经营,以良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结果:公司Q1营收下降15%,利润下降48%,请问1.公司是怎么以良好业绩回报投资者的?2.目前公司破发严重,投资者均深套其中,公司有何良策?3.公司二季度的业绩预测同比有无增长以上望公司明确回答!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下滑主要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周期、市场需求等多种因素影响所致,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持续发展的方向不变,公司一直扎实、稳健经营,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自上市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回报,公司也于2023年4月25日披露了《关于 2022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拟以公告披露日的总股本233,600,00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 10 股派发现金股利 5 元(含税),共计派发 116,800,000 元,持续并提高分红回报投资者。公司一直重视员工激励以及市值管理,未来,公司将会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考虑采取其他激励措施,继续以提升企业内在价值为核心的市值管理理念,将按照预定的经营目标,大力开拓市场,努力提升经营业绩,公司二季度的业绩情况请关注后期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在不断努力提升经营业绩的同时,也注重采取多种形式与市场交流,积极开展市值管理工作。公司将在信息披露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继续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实现公司价值的传递,保持与资本市场的良好交流,与股东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感谢您的持续支持,谢谢。

投资者:公司没上市之前业绩表现亮眼,一上市之后业绩一年比一年差,这会让投资者怀疑公司有财务造假上市的嫌疑,希望公司及时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对业绩情况进行详细说明,还有刘光虎和章毅这两个招商证券的业务员在公司上市拿到不少好处,他们两个人和贵公司参与IPO的主要负责人要配合证券监管局部门好好调查一下。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章制度及要求进行IPO申请、问询、审核、注册、发行及上市等程序,合法合规。公司严格按照证监会和交易所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招股书及相关公告披露的信息是真实、准确、完整的,不存在您所说的上述情形。谢谢!

投资者:请问何为“战略重点新客户”?谢谢!

奕东电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是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方向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新的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奕东电子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5亿元,同比下降15.37%;归母净利润2091.88万元,同比下降47.96%;扣非净利润1722.17万元,同比下降56.59%;负债率15.27%,投资收益96.91万元,财务费用-953.04万元,毛利率19.2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9.0。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276.1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奕东电子(30112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奕东电子(301123)主营业务:FPC、连接器零组件、LED背光模组等精密电子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奕东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