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鞍重股份:公司郴州临武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将根据下游市场情况合理安排投资进度,分期进行建设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20 17:1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鞍重股份(002667)04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传闻临武1万吨碳酸锂项目已经开工,是否属实?4GW储能项目5月开工,请问合作单位是哪家知名公司?谢谢

鞍重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郴州临武项目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将根据下游市场情况合理安排投资进度,分期进行建设。

投资者:请问控股股东前赴后继的减持跑路,是不是公司有未知利空没有披露?

鞍重股份董秘:公司股东基于自身发展规划和资金需求发布减持公告。公司当前经营正常,且坚定看好新能源行业,并且继续围绕“采、选、冶、电”的产业链进行战略布局;公司经营上保持现金流良性循环,内部进行降本增效改革。感谢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招工宣传说在临武完成了采矿布局,请问如何布局的?谢谢

鞍重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郴州临武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将根据下游市场情况合理安排投资进度,分期进行建设。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锂材料收入已达80%以上,非锂资产剥离进展情况?那么什么时候更名?

鞍重股份董秘:公司子公司股权现于上海联交所公开挂牌出售中,公司欢迎任何符合联交所认定的合格投资者公开参与竞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公司经营是否正常! 股价持续下跌,是否基本面出了问题,公司今年核心工作点在哪?

鞍重股份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当前经营正常,且坚定看好新能源行业,并且继续围绕“采、选、冶、电”的产业链进行战略布局。

投资者:董秘:公司大股东持续减持,是否公司出了重大问题!

鞍重股份董秘:公司股东基于自身发展规划和资金需求发布减持公告。公司当前经营正常,且坚定看好新能源行业,并且继续围绕“采、选、冶、电”的产业链进行战略布局;公司经营上保持现金流良性循环,内部进行降本增效改革。感谢投资者关注公司的发展。

投资者:您好:转让股权后公司在重型机器制造方面还有哪些优势

鞍重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出售子公司股权系战略布局需要,剥离原有重型机械业务后,公司主营将集中于锂上游新能源产业。

投资者:董秘好,之前公司说临武项目的联合体有国内头部企业参与,至今一直未公布。经本人猜测分析,是不是有宁德时代,比亚迪或者吉利参与?政府基金是否也有参与,5月份储能项目就要动工了,公司还不公布,请问意欲何为?

鞍重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会在与临武县人民政府签署的《投资合作协议书》的框架内推进项目,也会根据市场变动合理安排投资进度,分期建设。储能项目正在就合作方案与相关企业正在洽谈与落实,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请问公司储能项目合作对象是哪家知名公司?谢谢

鞍重股份董秘:公司将会在与临武县人民政府签署的《投资合作协议书》的框架内推进项目,也会根据市场变动合理安排投资进度,分期建设。电池投资联合体正在就合作方案与相关企业正在洽谈与落实,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鞍重股份2022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86亿元,同比上升417.95%;归母净利润8239.41万元,同比上升185.9%;扣非净利润7937.29万元,同比上升179.6%;其中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79亿元,同比上升726.3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3.42万元,同比上升97.5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4.78万元,同比上升96.04%;负债率51.42%,投资收益-34.58万元,财务费用1229.06万元,毛利率42.1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246.0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鞍重股份(00266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0.5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鞍重股份(002667)主营业务:以新能源锂电材料产业链为主体,主要包括锂矿选矿、基础性锂电原料锂盐加工及冶炼业务及工程机械制造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领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