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利尔化学:前述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20 17:0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利尔化学(002258)04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 公司2022年8月15日的互动平台表示,湖南津市市的2万吨精草铵膦项目预计今年6月投产,请问目前工程进展如何?能否按期投产?谢谢!!

利尔化学董秘:前述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精草铵膦产能上来之后,是否草铵膦的产能就没有市场了?

利尔化学董秘:长期来看,精草铵膦替代草铵膦是一个趋势,但需要一个过程。同时,精草铵膦还可以代替传统灭生性除草剂草甘膦、百草枯的市场。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国内一些农药公司的草铵膦和L草铵膦生产线纷纷试生产和上马,产量也比较可观,对公司的草铵膦和L草铵膦业务是否会造成一定的冲击? 请问公司有何应对策略?另外公司最近是否有融资需求和回购公司股票的意愿?谢谢!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成为国内首家掌握精草铵膦大规模化合成关键技术的企业。公司在精草铵膦工艺上不断创新,形成了一批高价值专利,并积极推进专利的全球布局,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美国哪两家倒闭的银行有存款没有?

利尔化学董秘:经了解,没有该情况。

投资者:公司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发布年报。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已于2023年3月2日披露了公司年报。

投资者:收入增长的驱动因素是什么?各个生产基地的产能利用情况?

利尔化学董秘:2022年度公司收入、利润上涨主要是受公司主要产品销量、价格同比上涨等原因。谢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今年贵公司4月份是否分红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拟于4月20日为派息日实施2022年度权益分派。

投资者:今年股票分红还是4月13日

利尔化学董秘:公司拟于4月20日为派息日实施2022年度权益分派。

投资者:公司官网产品未及时更新。

利尔化学董秘:谢谢你的建议,已反馈相关部门。

投资者:董秘、证代你们好,贵公司在2023年3月2日发布的利尔化学《对外捐赠管理制度》(2023年2月)第一条引用法规处有误,《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已失效,建议修订。

利尔化学董秘: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请问公司对成为行业(主业)国内第一和世界第一有何规划?

利尔化学董秘:未来几年,公司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安全环保决定成败,开拓创新引领未来”的绿色科学发展理念,继续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以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化学企业”的愿景开展工作,持续引进、培养各类人才,进一步做强做大国际市场;同时,坚持市场导向原则,发展多品种系列制剂产品,开发国内终端市场,实施品牌战略,尽快做大国内市场,做到国际国内市场并举发展,成为以农药制剂和原药为主业,并兼顾其他精细化学品的公司。

利尔化学2022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1.36亿元,同比上升56.08%;归母净利润18.12亿元,同比上升69.01%;扣非净利润18.46亿元,同比上升73.62%;其中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3.94亿元,同比上升8.0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2亿元,同比下降30.4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62亿元,同比下降23.26%;负债率34.85%,投资收益-510.52万元,财务费用-6902.19万元,毛利率31.9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8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7.04。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420.0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643.46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利尔化学(00225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利尔化学(002258)主营业务:农药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三大系列。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尔化学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