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广东鸿图:公司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正常,敬请留意公司后续披露的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18 14:4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鸿图(002101)04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今年一季度产能是否正常?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公司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正常,敬请留意公司后续披露的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业绩那么好,有没有考虑给广大投资者分红?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关于公司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烦请留意公司后续披露的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现在啥状况v董秘能回答吗?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常,具体的业绩数据烦请留意后续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及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随着疫情结束,贵司今年的一季度销售供货情况如何?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体的经营业绩数据烦请留意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新能源汽车车身大件轻量化一体压铸前景很好,公司自身具有很好的技术优势,应该去积极开拓新能源汽车客户资源,把握住新能源汽车发展浪潮的先发机会,不进则退,希望公司积极主动谋划未来。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感谢您的意见和建议。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跟哪些汽车公司都有合作?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公司客户全面覆盖日系、美系、欧系、华系等传统优质汽车制造企业、造车新势力以及跨界高科技巨头,具体可查阅公司已披露及即将披露的年度报告。

投资者:特斯拉3月1日秘密宏图第三篇章或许和碳纤维有关,毕竟新能源车未来轻量化的趋势是碳纤维。请问贵司有布局碳纤维相关的产品吗?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公司业务主要包括精密轻合金零部件成型制造和汽车内外饰产品制造两大业务板块,具体情况可留意公司已披露及即将披露的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燃油车大降价,新能源才是未来,特斯拉能大幅度降价的原因是成本低,成本低的原因是一体化压铸,咱们公司是不是应该看到这个前景,增加产能,多取得一些国内客户呢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感谢您的意见和建议,关于公司的扩产计划烦请查阅公司披露的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向特斯拉提供压铸零件?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公司尊重并严格遵守客户的保密要求,相关合作信息不便透露,请投资者谅解。

投资者:请问公司采购的超大型压铸机是否可以在同一台设备上生产加工不同的压铸件?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公司压铸设备具有通用性,可通过切换模具生产不同的铝合金铸件产品。

投资者:与比亚迪的合作进行到哪里了?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公司尊重并严格遵守客户的保密要求,相关合作信息不便透露,请投资者谅解。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汽车一体化压铸方面的客户及业务合作规模有多少?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公司尊重并严格遵守客户的保密要求,具体合作信息不便透露;公司在汽车一体化压铸方面的业务开拓情况,烦请留意后续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四季度产销有没有环比减少?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2022年第四季度的经营数据烦请留意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年报,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经营怎么样,怎么持续下降呢

广东鸿图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关于今年一季度的经营数据烦请留意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广东鸿图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8.08亿元,同比上升10.56%;归母净利润3.58亿元,同比上升86.1%;扣非净利润2.55亿元,同比上升44.68%;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9.1亿元,同比上升38.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6亿元,同比上升125.2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升151.42%;负债率43.47%,投资收益6424.15万元,财务费用-1972.63万元,毛利率18.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2.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527.67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东鸿图(00210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广东鸿图(002101)主营业务:精密轻合金零部件成型制造和汽车内外饰产品制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东鸿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