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嘉化能源:公司PVC二期项目将有助于强化公司优势业务板块的竞争力,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17 14:3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嘉化能源(600273)04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PVC二期项目建设什么时候开始的,现在进度如何,预计什么时候能投产?

嘉化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PVC二期项目将有助于强化公司优势业务板块的竞争力,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2023年2月21日官微发布“2月15日,嘉化能源子公司嘉福新材料公司对甲苯磺酰氯(PTSC)产品顺利通过“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授权机构年度监审”,请问目前公司对甲苯磺酰氯(PTSC)产品的产能是多少?市场占有率有多少?

嘉化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甲苯磺酰氯(PTSC)产品的产能为6万吨/年。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今年一开年各省市都公布了跟氢能源相关的投资规划,尤其是加氢站到25年的建设数量可以说非常的喜庆。加氢站建设数量是决定氢能源的大规模商业最前沿指标。贵公司应该积极布局加氢站,毕竟加氢站的建设是需要具备一定条件的,一个萝卜一个坑。那怕是亏损经营也得抢占先机。按目前氢能源的顶层规划25年之后就是氢能源规模化的商业了。建议贵公司大胆积极布局氢能源各方面相关产业投资。

嘉化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氢能产业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战略方向之一,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请问董秘,低温罐区投资有公告吗?是否为三江化工配套?总投资为多少?效益如何?

嘉化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低温罐区主要为嘉兴港区及周边化工企业提供原料产品的储存及运输服务,总投资额不超过10亿,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披露的《项目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3)。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磺化医药扩产项目效益如何?为何年报并没有有关信息?

嘉化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度,公司磺化医药系列产品及其下游产业持续受需求不足及行业竞争加剧影响,经营形式偏弱,截至目前该板块业务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经营形式尚未明显好转。详细数据参见公司2022年度报告相关阐述。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嘉华能源未来发展前景怎么样,业绩会下滑吗

嘉化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围绕现有产业链继续深耕主业,争取创造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切实履行责任担当。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首先.感谢你们不厌其烦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請問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身份证一并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可以获知非定期报告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吗?盼你们具体,明确答复。顺祝健康,快乐【比如截至到2023年3月2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嘉化能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已在定期报告中披露了截至各报告期末的股东人数。如确需查询其他时点的股东数量(但也仅限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每月下发持有人名单的时间:10日、20日和月底(如遇非交易日则顺延或提前)),请将您的身份证明材料、联系方式、股东账户卡等能证明您持有公司股份的书面文件发送至公司邮箱,经核实股东身份后予以提供。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很高兴看到公司在年报中有回购。如果可以,希望将分红全部用来回购。因为公司股价被严重低估,此时回购相当于买打折商品。对所有股东都会更好。另外,分红要扣税。祝您工作愉快!

嘉化能源董秘:谢谢您的建议。

嘉化能源2022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5.03亿元,同比上升26.9%;归母净利润15.98亿元,同比下降11.69%;扣非净利润15.73亿元,同比下降13.67%;其中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5.54亿元,同比下降17.6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27亿元,同比下降45.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22亿元,同比下降47.35%;负债率20.19%,投资收益2977.25万元,财务费用1.2亿元,毛利率21.7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08。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923.83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93.44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嘉化能源(60027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嘉化能源(600273)主营业务:主要制造和销售蒸汽、氯碱、脂肪醇(酸)、磺化医药系列产品以及硫酸系列产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嘉化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