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大豪科技:二级市场股价受多重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12 16:2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豪科技(603025)04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内幕人员自查包括哪些人?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公告已作出相应披露,本次交易的内幕信息知情人核查范围为:(一)上市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即交易对方)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三)相关中介机构及经办人员;(四)其他知悉本次交易内幕信息的法人和自然人;(五)前述(一)至(四)项所述自然人的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年满18周岁的成年子女)。

投资者:买贵司股票的获利比是0.00,请问贵司股价一路阴跌是公司要倒闭了吗?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受多重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注意投资风险。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为什么你最近不回复投资者的互动了。请问你有尽到董秘的职责吗?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章程及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董事会秘书对上市公司和董事会负责,履行如下职责:(一)负责公司信息披露事务,协调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组织制定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督促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遵守信息披露相关规定;(二)负责投资者关系管理,协调公司与证券监管机构、投资者及实际控制人、中介机构、媒体等之间的信息沟通;(三)筹备组织董事会会议和股东大会会议,参加股东大会会议、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及高级管理人员相关会议,负责董事会会议记录工作并签字;(四)负责公司信息披露的保密工作,在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时,立即向交易所报告并披露;(五)关注媒体报道并主动求证真实情况,督促公司等相关主体及时回复交易所问询;(六)组织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法律法规、本所相关规定进行培训,协助前述人员了解各自在信息披露中的职责;(七)督促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遵守法律法规、本所相关规定和公司章程,切实履行其所作出的承诺;在知悉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作出或者可能作出违反有关规定的决议时,应当予以提醒并立即如实向交易所报告;(八)负责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变动管理事务;(九)法律法规和交易所要求履行的其他职责。投资者关系管理系董秘的职责之一。感谢关注。

投资者:瑞信收购案因到会场的一万七千名股东不认可,本国最高检察院主动启动了刑事调查,以证清白,而贵司4万多名股东对公司行为不认可,贵司不管不顾,一意孤行,其中是否还有其他黑幕?贵司披露的相关知情人买卖股票的信息,如何能证明那些知情人没有把相关信息透漏给机构或者其他人?贵司虚假重组的行为是北京市国资委认可的吗?北京市国资委可以出个回复说明相关情况吗?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情形。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回复投资者提问以及回复率不是您重要的工作之一吗?但只要是投资者问了一些对贵司虚假重组维权或要求公布投诉电话渠道之类的问题时,贵司就选择了无视,贵司就那么不堪吗?能说明其中的原因吗?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同一问题您反复提问多次,公司也对您多次回复,请您参考公司以往回复。感谢关注。

投资者:首先.感谢你们不厌其烦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請問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身份证一并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可以获知非定期报告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吗?盼你们具体,明确答复。顺祝健康,快乐【比如截至到2023年3月2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照公司章程规定,股东提出查阅的,可向公司提供证明持有公司股份的种类和持股数量的书面文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按照股东的要求予以提供,谢谢!公司邮箱:zqb@dahaobj.com

投资者:贵司穆春元高管亲属郭丽女士内幕交易,2022.06.16卖出10,000(大笔卖出),恰好是周法田董事入驻大豪科技董事会以后的几乎最高点,请问这也是巧合吗?

大豪科技董秘:根据穆春元及郭丽本人出具的《说明》,郭丽女士使用其本人股票账户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系根据证券市场业已公开的信息并基于个人判断而独立作出的投资决策和投资行为,不存在获取或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本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及律师事务所均出具了核查意见,请参考。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大豪科技王董,本人2月28日咨询你“请问大豪科技,重组是否遇到实质性困难?”为什么不回复?是否在和贵司高管亲属例如郭丽女士等讨论紧急撤离等问题?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北京老周”您好,公司信息披露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情形,同时本公司发布了自查报告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披露,请参考。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内幕交易自查是否包括已离职的董监高,特别是董事"赵青竹"以及独立董事“杜军平”?请给广大投资者一个交代。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交易的内幕信息知情人核查范围为:(一)上市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即交易对方)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三)相关中介机构及经办人员;(四)其他知悉本次交易内幕信息的法人和自然人;(五)前述(一)至(四)项所述自然人的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年满18周岁的成年子女)。根据以上范围,重组期间任职的本公司董监高均属于自查及核查范围。

投资者:大豪科技董秘,你所嘲笑的众兴菌业2个连续涨停。大豪科技却暴跌70%不止,请问你们为什么要欺骗投资者?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情形。本公司并不参与二级市场操作,公司努力做好经营管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

投资者:请问董秘,截止2023-04-10,你有很多上证E互动的问题未回复。特别是2023-02-28日,我咨询你大豪科技是否遇到实质性困难,为什么你选择性不回复?之前你天天提示是中止,没终止,在按证监会的要求做准备,为什么2月28日你该做风险提示不做提示?是否风险提示只对大豪科技的董监高及其亲属朋友提供?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交所E互动的要求如下:“1.上市公司发布信息前,应当审慎评估是否涉及市场热点概念、敏感事项,是否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如属此类信息,应当通过指定媒体披露。2.上市公司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发布信息,应当谨慎、客观,以事实为依据,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发布的信息不得与依法披露的信息相冲突,不得使用夸大性、宣传性、误导性语言,不得误导投资者,并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重大不确定性和风险。3.上市公司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违规发布或泄漏未公开的重大信息、股价敏感信息的,本所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本所业务规则对公司和相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公司信息披露严格遵循合规、公平、公正、平等的基本原则,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情形。感谢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贵司准备开会终止重组没有提前公布开会?还几天不回复上证e互动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终止重组的程序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授权董事会办理。上交所E互动的要求如下:“1.上市公司发布信息前,应当审慎评估是否涉及市场热点概念、敏感事项,是否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如属此类信息,应当通过指定媒体披露。2.上市公司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发布信息,应当谨慎、客观,以事实为依据,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发布的信息不得与依法披露的信息相冲突,不得使用夸大性、宣传性、误导性语言,不得误导投资者,并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重大不确定性和风险。3.上市公司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违规发布或泄漏未公开的重大信息、股价敏感信息的,本所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本所业务规则对公司和相关责任人予以严肃处理。”本公司所有回复严格遵守以上要求,感谢关注。

投资者:疑问?第一中止的原因是中介,贵司的材料应该是没问题的。最后怎么交不出来?第二什么样的材料需要以年为单位来制作,那所有上市公司都不需要年报了。第三所有的一切都是贵司一家信口雌黄,依据是什么?第四贵司和一轻同属北京市国资委控股,北京市国资委的回复应视为对其重组行为的认可或追认即是行政行为,贵司不是行政单位,怎么可以擅自终止一个行政行为,贵司的本身行为就是违法的?我们不该得知一个真相吗?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筹划本次交易以来,公司始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积极组织交易各方、各中介机构推进本次交易相关工作。公司信息披露也严格遵循合规、公平、公正、平等的基本原则,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情形。感谢关注。

投资者:因为贵司所在地在北京,异地法院做法庭调查困难,我们小散无法收集相关证据,所以地方法院建议我去贵司所在地的法院起诉贵司,我们投资贵司几年最后贵司以一个莫须有的理由终止了重组,我们那么多小散关切的问题,不是复制张贴就是这是你们严谨讨论的结果,但你们的结果和国家宣传的政策不符,我们小散也不认可啊。贵司能自圆其说吗?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情形。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您是否在接受证监会的立案调查?很久没有回复E互动了。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E互动回复正常,本公司董监高正常履职。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大豪科技,账户销户以后是否就不属于内幕交易了?请问大豪科技,内幕交易人离职以后,大豪科技是否就免责了?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发布的自查报告已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披露,本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事务所也对本公司自查报告出具了核查意见,请参考本公司相关公告。感谢关注。

大豪科技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38亿元,同比下降4.54%;归母净利润3.31亿元,同比上升11.85%;扣非净利润2.5亿元,同比下降11.8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91亿元,同比上升7.7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上升12.5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933.79万元,同比下降3.9%;负债率33.44%,投资收益8034.22万元,财务费用-816.42万元,毛利率41.1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009.27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69.92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豪科技(60302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大豪科技(603025)主营业务:为智能装备电脑控制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豪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