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启明星辰:公司将于2023年4月20日披露2022年度报告,相关信息届时敬请参阅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06 16:4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明星辰(002439)04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未来ChatGPT的普及必然会引发大量新的网络安全问题,请问贵司如何看待,是否因此受益?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ChatGPT和其他生成式AI的普及可能带来的潜在网络安全问题包括隐私数据的泄露、降低网络攻击的门槛以及针对AI算法的攻击等。公司已经在威胁检测、安全大数据分析、威胁情报、UEBA等多个大类的诸多产品中广泛采用AI技术,实现在威胁检测与分析、异常发现、情报获取等多方面安全能力的提升。在未来,公司将在已有积累的基础上,一方面持续优化迭代现有产品中的AI模型,另一方面也将不断探索AI在更多网络安全应用与场景中的落地实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海南省信投启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持股多少?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持有海南省信投启明科技有限公司29%的股权,公司将会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全力配合海南省信投启明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海南本地的信创保障基地、网络安全运营中心、网络安全监控中心等,进一步为海南省政企客户提供全天候安全运营服务,保障网络空间安全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2022年开支中是否包含了员工绩效奖金?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将于2023年4月20日披露2022年度报告,相关信息届时敬请参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当前股东人数有多少?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为保证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对报告期末股东人数及相关情况进行披露,请您注意查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增发股份证监会第一次反馈文件回复情况进展如何了?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已经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积极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相关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后续进展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留意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微软已经将GPT—4技术应用到网络安全领域,推出名为security copilot的新产品,请问贵公司在这方面是否有布局呢?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在安全领域,人工智能赋能安全一直是国内外重点探索的方向。与ChatGPT类似,公司基于多年对于自然语言理解、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智能化处理方面的智算能力研究基础上,叠加二十余年在安全领域的技术、数据、运营和研究,于2022年发布了PanguBot安全智慧生命体。目前PanguBot已经逐渐进入了实战阶段,通过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安全运营,真正降低了人工和时间成本、提升了产业效率。公司将继续加大在人工智能方向产品化和实战化的研发投入,持续打造基于人工智能平台的新的人工智能安全应用,积极推进网络安全领域人工智能应用的发展和工程化落地。详细信息您可以关注公司2023年2月10日在官网和公众号发布的相关新闻。感谢您的关注!

启明星辰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68亿元,同比上升3.39%;归母净利润-2.5亿元,同比下降1554.73%;扣非净利润-2.96亿元,同比下降481.0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54亿元,同比上升7.7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99万元,同比下降99.5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20.97万元,同比下降117.85%;负债率24.79%,投资收益2378.42万元,财务费用-709.88万元,毛利率63.3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0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7.4。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17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286.8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启明星辰(00243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启明星辰(002439)主营业务: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专业安全服务,为客户提供系列信息安全产品、安全管理平台和专业安全服务,在政府、电信、金融、能源、军队、教育、军工等领域得到广泛运用,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实力的信息安全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明星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