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国药一致:公司无回购B股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03 16:3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药一致(000028)04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领导好!我是一致B的股东,感谢贵司各级领导及员工的努力,在疫情期间取得了优异成绩。我提一个建议:请贵司回购B股股份送给贵司相关人员作为奖励。

国药一致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中国电信表示,将在A股上市后三年内(至2024年8月),将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利润提升至股东应占利润70%以上;中国移动同时表示,派息率将在2023年提升至70%以上。一致什么时候把B股收回,这么多年的利润积累应该够了吧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无回购B股计划。

投资者:B股什么时候私有化回购?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无此计划。

投资者:一致B市净率仅0.45远低于全球药房市净率,是否私有化。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无此计划。

投资者:2023年国资委央企指标考核体系从两利四率到一利五率变化… …其中一项是提高净资产收益!国药一致每股净资产很高,但是净资产收益率太低了,请问国药一致对提高净资产收益率有什么计划和安排?是不是需要把收益率低的资产给处置了然后提高分红率?

国药一致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需重点提升的领域为医药零售业务,公司正在强化对子公司国大药房的战略规划引领,在提升市场份额的同时,打造国大核心竞争力,各区域公司和省级平台将坚定地承担起发展任务和未来的经营目标。

投资者:国药一致是全国医药零售还是国药股份是全国医药零售?做了事荣誉归股份?赶紧改名为国大药房吧。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主营业务为两广药品分销和全国药品零售。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想问下公司财务费用2亿多主要是怎么产生的?公司短期借款和长期负债不多。看美国医药分销商的财务费用很低,请问公司和国外医药分销商为什么存在差别?

国药一致董秘:2021年财务费用总额2.12亿元,其中财务费用支出包含短长期贷款、票据贴现、租赁利息等。境外医药分销商的财务费用情况不了解。

投资者:请问公司,国药生命健康南沙产业园的建设周期多长,能产生大约多大的营收和利润

国药一致董秘:感谢您的关注。该项目投资建设期约两年,规划存储规模约130万箱/天,订单处理能力约13万行/天,主要集中为大湾区 (深圳除外) 以及云浮、清远、河源的所有入库、储存、订单拣选,并转运到所属地区的中转站进行越库。

投资者:截至目前,全国已经在哪些省份开始了门诊统筹店申报工作?国大药房以及国药一致专业药房目前一共获得多少家门诊统筹资格?

国药一致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下属子公司均在开展医保统筹门店资质申请,截至2022年底已申请到医保统筹资质的门店超1000家。

投资者:请问一致B股存在对一致A股票价格影响?

国药一致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国药一致A股和一致B均为公司发行的股票,其价格受宏观经济环境、公司经营业绩、市场供求关系等多种因素影响。

投资者:尊敬的公司领导好!伊泰股份公司溢价50%全部回购H股,准备将B股转A股在沪上市。请问贵公司B股严重低估,每天成交量不足10万股,是否有计划回购全部B股,谢谢!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无此计划。

投资者:希望公司能开始回购B股,以提高每个股东的股票价值!

国药一致董秘:您的建议已收到。

投资者:请阐述2022年报延期原因。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已于3月16日披露2022年度业绩快报。根据本公司年报编制工作的实际进展和召集所有董事出席会议的沟通情况,公司年报披露日期为2023年4月13日。

投资者:董秘回复时间超时,超过回复周期。

国药一致董秘:谢谢提示。

投资者:香港发布新的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投资范畴考虑包含以人民币计价的资产,一致B什么时候收回来。

国药一致董秘:往哪收?

投资者:公司是否具备Ai技术用于医疗当中?

国药一致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持续推进服务创新及供应链转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行业内首创“AIOCR”自动识别系统,“药械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系统”及“器械耗材UDI识别项目”使得条码识别、AI视觉、OCR技术在医药物流现场场景中得到更好地融合和实现,目前已经在国控广东物流佛山物流中心使用,在药械收货环节,通过“人机协作”,数秒内就能完成单批产品的多轮信息复核和数据自动采集,实现高准确率的同时,整体工作效率提升超50%。

投资者:请教董秘大大,公司互联网平台销量有多大,占比多少,毛利多少?

国药一致董秘:2022年国大药房电商业务销售额同比提升超50%,具体将在年度报告中披露。

投资者:公司每年的分红率什么时候能达到央企标准30%呢?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利润分配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对市场的声音始终高度关注,会认真考虑市场的诉求。

投资者:请问公司2023年是否有回购B股的计划,谢谢!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无此计划。

投资者:请问2023年股东大会上关于公司B股回购投票什么时候?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无此计划。

投资者:请问贵司是否对股票市值进行管理?什么时间回购B股?

国药一致董秘:公司一直在开展市值管理工作,目前无回购计划。

投资者:你好,公司最新年报业绩预告显示,公司业绩优秀,贵公司流通盘偏小,连续多年来都没送股或者转增股份,公司每股未分配利润和公积金也非常高,请向高层转达一下我们小股民的愿望,我们希望公司来一次高比例的送股!另外再问问今年一季度的经营状况如何,有没去年四季度那么惊艳的数据?

国药一致董秘:您的建议已收到。一季度经营状况良好,具体经营数据依据监管规则将在4月底前披露。

投资者:公司B股长期低估,公司是否关注到价格低估后会进行回购吗?

国药一致董秘:股票价格受供求关系影响,公司无回购B股计划。

投资者:请阐述深圳市辰琳投资合伙企业与陈常兵的关系

国药一致董秘:请向其本人了解。

国药一致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6.17亿元,同比上升8.78%;归母净利润10.48亿元,同比下降2.47%;扣非净利润10.08亿元,同比下降3.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4.88亿元,同比上升8.4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3亿元,同比上升12.2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55亿元,同比上升9.73%;负债率60.08%,投资收益1.12亿元,财务费用1.53亿元,毛利率11.4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2.65。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208.9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24.46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药一致(00002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国药一致(000028)主营业务:医药分销和医药零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