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天亿马:公司未与所提及高校开展合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31 16:5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亿马(301178)03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方案有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职业教育实训解决方案等,主要客户群体为中小学、职业教育学校、高等院校,请问清华北大有贵公司产品应用吗?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与所提及高校开展合作,感谢关注。

投资者:时空大数据技术也称地理空间大数据技术,一直是公司重点关注和持续研究的领域,目前已掌握技术并应用在公司自有产品中,多应用于智慧城市、应急指挥等场景。请问贵公司2023年有新的研发领域吗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保持研发投入并长期关注新技术的发展,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主营业务为为政府及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营销解决方案、营销技术运营和数据技术产品服务,请问有未接入或者计划接入微软chatgpt和百度文言一心,提升互联网人工智能营销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为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客户提供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从业务类型上可划分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信息设备销售、信息系统运维服务等,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回购股份后这么久了,怎么就没后续处理,是员工激励,还是注消?后续工作很难吗?还是公司效率太低下?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回购股份事项尚在推进,根据《回购报告书》,本次回购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进展及后续事项敬请关注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价有望突破,公司目前具体有什么业务未及时披露吗?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信息披露相关规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事宜,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数字经济方面的相关业务有哪些?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专注于数字政府、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建设,感谢关注。

投资者:百度的文言一心3月16日上线,请问公司的类chatgpt产品到什么程度了?产品模型出来了吗?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涉及所提及产品,感谢关注。

投资者:在新的一年里,贵公司与华为公司是否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协议?贵公司核心竞争力产品是否有新进展?及新的一年是否有其他规划?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更多经营信息敬请关注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大股东频频清仓式减持,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了重大变化?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日前发布的股东减持计划的减持原因是股东自身资金需求。当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更多信息敬请查阅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详细介绍一下公司技术储备和产品预研方面的工作?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敬请关注公司将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产业数字化方面的业务有哪些?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数字经济各领域均有布局。在数字产业化方面,公司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面向多元化应用场景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积极构建各领域数字应用场景,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激活信息技术价值。在产业数字化方面,依靠公司多年积累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和项目经验,开展与业内企业合作。在数字化治理方面,公司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完善网格化社会治理、数字乡村、行政便民服务等应用产品,在政府数字化治理、数字乡村融合发展、公共服务数字化水平提升等方面,继续发挥牵引作用。在数据价值化方面,公司保持对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等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数据治理、数据分析、数据应用能力,帮助客户实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对所在行业智慧城市的发展前景怎么看?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长期保持研发投入并长期关注新技术的发展,感谢关注。

投资者:3D WebGL数据加载技术是公司的核心技术能力之一,为竞争性技术,公司一直以来保持研发投入,持续推进该技术基础平台的研发升级,以拓展应用场景,优化客户使用体验。请问贵公司2023年 数字经济领域有什么新的投资方向,情景前景如何?-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敬请关注公司将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上市后公司发展的战略重点是什么?如何保障公司利润的持续增长?

天亿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敬请关注公司将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关注。

天亿马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2亿元,同比下降1.04%;归母净利润599.56万元,同比下降59.19%;扣非净利润-263.58万元,同比下降119.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707.17万元,同比下降12.7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73.25万元,同比下降56.9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0.49万元,同比下降78.98%;负债率15.08%,投资收益107.93万元,财务费用-305.05万元,毛利率15.3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039.5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亿马(30117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天亿马(301178)主营业务:公司系一家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融合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GIS、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项目总体规划、方案设计、软件研发、项目实施及运维服务一体化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亿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