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特发信息:公司没有超导产品。公司对于这个行业未来暂没有规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22 21:1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发信息(000070)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国家工信部大力支持6g发展,6g主要是天基互联网和卫星互联网等,请问子公司成都公司有没有天基互联网项目?

特发信息董秘:目前6G仍处于理论探索阶段,尚未商用,公司会密切关注通信技术发展动向,做好相关产品及方案服务更新迭代。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傅立叶有部分业务涉及天基互联网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基于自主可控的天通卫星移动通信系统。谢谢关注!

投资者:国家成立数据局,公司设立子公司深圳市特发信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开展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研究和开发的平台。将来在大数据方向有哪些好的发展方向?

特发信息董秘:随着经济社会进入数字化时代,大数据作为数字化时代信息战略资源,完善大数据产业顶层设计,发展大数据技术、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激发数据价值等各方面融合应用纵深发展是大数据产业的未来方向。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哪些超导 产品?公司对于这个行业未来有什么规划?

特发信息董秘:公司没有超导产品。公司对于这个行业未来暂没有规划。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是业内为数不多的掌握全系列通信光缆、多品种特种光纤光缆开发技术的企业,是纤缆行业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订者之一;技术优势涵盖光纤通信、电力通信.FTTx等全系列线缆、有源/无源光网络产品、公司的155M-400G光模块和有源光缆产品,以上的产品那个具有超级导电功能?

特发信息董秘:以上产品未涉及超导功能 。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具备光纤传输量子通信技术?

特发信息董秘:没有。目前光纤量子通信仅限于应用高保密需求的场景,而且光纤仅用于作为其中的传输信道。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1.贵公司现在运营数据中心主要接入客户是政府部门吗?2.贵公司和华为在人工智能中心除云服务、大数据服务方面外,还有哪些前沿产品或服务?3.贵公司数据存储云、计算云及虚拟数据中心等业务开展如何?4.贵司子公司特发信息科技设立后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方面研究成果如何?5.贵司研发的无人机飞控计算机在军队和民用有哪些行业应用?6.贵司子公司成都傅立叶在卫星通讯技术、弹载计算机、卫星导航等进展?

特发信息董秘:1、公司数据中心可以接入各类客户。2、公司会密切关注华为的战略发展,寻求自己的发展机会。3、公司在数据中心及云业务领域积极探索,把握数据存储云、计算云及虚拟数据中心等业务机会。4、公司智慧服务板块聚焦移动互联网5G时代的基础设施建设,依托于公司自身产品制造能力,提供智慧网络工程和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维护和相关产品的一体化、定制化服务,拥有在云服务、大数据业务领域的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单一产品业务到多元通信产品、从产品制造到施工交付、从规划设计到运营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5、公司控股子公司神州飞航研发的无人机飞控计算机主要应用于物流,勘测,外贸领域。6、公司独资子公司成都傅立叶在卫星通讯、弹载计算机等方面业务发展正常。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截止3.1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

特发信息董秘:截至2023年3月10日持有公司股份的人数为65,305。

投资者:请问公司负责的“鹏城云脑II”在AIPerf、IO500全节点和10节点打榜中荣获三项世界第一,参加世界公认的MLPerf Training 1.0基准测试,在图像分类赛道(1024卡同等级规模)排名第二,自然语言处理赛道(256卡同等级规模)排名第一,是否属实?

特发信息董秘:公司曾承接的鹏城云脑二期建设集成项目已经建成交付。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在宁夏有业务吗?

特发信息董秘:公司在宁夏有光通信产品销售和服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特发在卫星通信领域有哪些方面的布局?

特发信息董秘:公司独资子公司成都傅立叶在卫星通信领域主要涉及地面终端(主要基于自主可控的天通卫星移动通信系统)、卫星解调设备、卫星态势感知系统等。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承建的鹏城云脑一、二期是否都是为了AI算力为目标的,采用的全都是国产AI芯片吗?请问是哪家供应商?

特发信息董秘:公司曾承接的鹏城云脑二期建设集成项目已经建成交付。该项目主要采取华为AI芯片。谢谢关注!

投资者:智能超级算力平台的鹏城云脑III目前研究进展如何?还是有公司继续负责吗?

特发信息董秘: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项目进展。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负责的项目“鹏城云脑II”在AIPerf、IO500全节点和10节点打榜中荣获三项世界第一;参加业界公认的MLPerf trainingv1.0基准测试,在图像分类赛道(1024卡同等规模)排名第二,自然语言处理赛道(256卡同等规模)排名第一,是否属实?

特发信息董秘:公司曾承接的鹏城云脑二期建设集成项目已经建成交付。谢谢关注!

投资者:华为3月23日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即将发布的新款折叠旗舰MateX3将支持卫星消息双向收发,用户在没有地面网络信号的区域,不仅能通过北斗卫星向外界发送消息、也能接收消息。贵公司目前和华为的合作有哪些?是否和华为的产品进行了合作?为华为提供了哪些技术支持?

特发信息董秘:公司向华为提供接入产品。公司与华为在政企市场有相关产品的项目落地。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司报告中提到,统筹编制年度技术创新管理计划,报告期计划含有18项重点研发项目、6项重点技改项目,这些项目分别是哪些,项目可行性报告在哪可以参阅。公司在2023年有哪些项目计划可以实现扣非盈利?谢谢

特发信息董秘:对于内部具体经营管理事项公司会严格按照信息披露规范要求对外披露。相关内容请以公司的公告内容为准。谢谢关注!

投资者:能否介绍一下鹏城云脑项目一、二期是否都是针对AI算力进行建设的?AI芯片采用的全部国产芯片吗?是哪家供应商呢?谢谢

特发信息董秘:公司曾承接的鹏城云脑二期建设集成项目已经建成交付。该项目主要采取华为AI芯片。谢谢关注!

特发信息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94亿元,同比下降5.0%;归母净利润7329.1万元,同比上升417.63%;扣非净利润-4926.45万元,同比上升32.9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08亿元,同比上升29.3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26.5万元,同比上升45.8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405.14万元,同比上升33.59%;负债率69.99%,投资收益1.31亿元,财务费用5831.4万元,毛利率14.2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8952.5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8.56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特发信息(00007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特发信息(000070)主营业务:光纤光缆、智能通信设备及军工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发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