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拓维信息: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各政企客户提供国产软硬一体的数字化产品及服务,暂未涉及到超导技术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16 17:4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拓维信息(002261)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拓维在超导是否有技术积累

拓维信息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各政企客户提供国产软硬一体的数字化产品及服务,暂未涉及到超导技术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产品有无涉及军工企业

拓维信息董秘:您好,公司产品有涉及军工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 贵公司 与 九联科技 有战略合作,目前进度介绍一下?与之战略合作前景如何?主要优势在哪里?

拓维信息董秘:您好,公司下属子公司开鸿智谷与九联科技自2022年8月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在智能硬件开发、OpenHarmony生态共建、市场联合拓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在智能硬件产品方面,双方共创了基于OpenHarmony的摄像头产品并通过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兼容性测试认证;在解决方案方面,双方共同打造基于OpenHarmony监控摄像头、控制器、传感终端等智能化设备的鸿蒙解决方案,将在城市安全、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楼宇等场景进行应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随着美欧在芯片领域对我国进一步加紧封锁,作为公司业务支柱的鲲鹏服务器是否面临鲲鹏920处理器断供的风险?

拓维信息董秘:您好,公司目前采购供货一切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今年的会新推服务器型号吗?宝德公司的设备型号比贵公司多。

拓维信息董秘:您好,公司新产品的研发及上市进程敬请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Talkweb1996”的相关推送及其他公开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自主可控的产品跟技术?

拓维信息董秘:您好,公司及旗下开源鸿蒙、智能计算、软件开发等各业务版块均全面布局国产自研软硬件产品及服务。在硬件领域,公司以鲲鹏处理器、昇腾处理器为技术底座,研发和生产国产自主品牌的“兆瀚”系列硬件智能计算产品;在软件领域,公司基于 OpenHarmony重点打造“公路在鸿 OS 发行版” 和“教育在鸿 OS 发行版”,重点面向智慧教育、交通、城市等领域,提供国内领先的软硬一体智能产品及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打造行业级、城市级国产数字化底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3月1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

拓维信息董秘:您好,截至3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62954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拓维在国产替代方面,有哪些新的突破

拓维信息董秘:您好,公司致力于成为国产领先的全栈软硬一体化服务提供商,在硬件领域,以鲲鹏处理器、昇腾处理器为技术底座,研发和生产国产自主品牌的“兆瀚”硬件智能计算产品,构建了以台式机、通用服务器、AI服务器、软硬一体机为核心的兆瀚计算产品矩阵。在软件领域,公司基于AI技术和多年的行业经验沉淀,打造了智慧交通、智慧考试、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一系列行业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国防、党政、金融、交通、教育等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实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与华为的深度合作有哪些?公司有哪些核心竞争力?

拓维信息董秘:您好,公司自2017年以来,与华为一直保持着深度的合作,是华为目前唯一“鲲鹏/昇腾+鸿蒙”软硬一体战略伙伴。公司拥有国产领先的软硬件全栈产品能力及深耕行业多年的积累,未来,公司将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聚焦数字政府、运营商、考试、教育、交通、制造等重要行业和领域,提供国产软硬一体的数字化产品及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拓维信息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0亿元,同比上升22.87%;归母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上升17.2%;扣非净利润5758.3万元,同比上升10.7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65亿元,同比上升61.5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561.68万元,同比下降5.2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45.23万元,同比上升22.91%;负债率21.36%,投资收益1776.11万元,财务费用-481.75万元,毛利率28.9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15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948.35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拓维信息(00226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拓维信息(002261)主营业务:提供行业软件开发及无线增值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拓维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