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大东方:公司一直秉承认真负责真诚的原则来加强与各方投资者的交流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15 14:4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东方(600327)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建议董秘端正态度热认真回复,尊重广大投资者,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大东方董秘:你好,公司一直秉承认真负责真诚的原则来加强与各方投资者的交流。对您所提相关问题,之前在你多次类似提问中公司在遵循相关监管规则要求的前提下努力详尽回复。同时,本平台非法定信息披露平台,公司基于相关规则和要求,就已披露信息基础上与广大投资者沟通交流,敬请理解并谅解。感谢持续关注

投资者:请问管理层如何看待市值管理?

大东方董秘:公司将不断完善经营管理,努力促进公司发展,以实现客户、员工、社会及股东利益的最大化。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今年以来是否有机构现场或电话调研公司?

大东方董秘:你好,公司会通过各种有效沟通方式,与市场各参与方保持有效的沟通交流渠道。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大东方董秘:你好,公司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进行规范运作,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贵司是云度新能源汽车的股东,吉祥航空大出行战略我现在看不懂,吉祥航空APP小程序里都没有云度租车链接,硕放机场把云度汽车投放,汽车4S店,好多客户维修汽车期间做代步车(收费),做企业我也是无语了,不想办法跟上集团董事长的战略,现预制菜市场火热,为什么不做?无锡本帮菜饭店那么多,可以把制作好的半成品推到这些酒店和商超冷柜呀,三凤桥门店开得多,成本太高了,让那些饭店和KA卖场给你卖呀(薄利多销)

大东方董秘:您好!您提供的资讯及相关建议收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跟进知悉陶铝研究院运营情况?22年初陶铝高管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公司生产新能源电池托盘、防撞梁产品供不应求,年底计划开4条生产线,产值2亿,目前进展是否顺利?

大东方董秘:您好!据悉,该项目尚在有序培育进程中。感谢您的关注!

大东方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37亿元,同比下降61.5%;归母净利润1.72亿元,同比下降57.17%;扣非净利润1132.45万元,同比下降90.95%;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88亿元,同比下降56.7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88.18万元,同比下降94.8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854.09万元,同比下降595.99%;负债率37.84%,投资收益1.48亿元,财务费用2539.46万元,毛利率18.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东方(60032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大东方(600327)主营业务:商业零售和服务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