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有研新材:公司将严格按照外部监管、公司章程及公司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等要求,积极回馈股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13 17:5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研新材(600206)02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以及公积金都很高,公司在二级市场的流动性非常差,强烈建议公司本年度进行公积金送转股,以改善股票流动性!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严格按照外部监管、公司章程及公司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等要求,积极回馈股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2月1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2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81277,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国联汽车动力承担的中国一汽固态电池硅碳负极项目,去年通过单位验收,是否属实?固态电池正极材料完成了验证,是否属实?有研稀土固态电解质实现突破,成功突破日本专利封锁,解决了卡脖子,导电率达到了1.8ms/cm,并呈现出极好的与锂金属负极匹配性,而且氧化稳定点位达到了4.5v。请问是否属实?这些数据,实打实的秒杀现在市场上的固态电池产品一个数量级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关注合作方的项目进展情况,如达到披露标准,公司会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有研稀土参与的固态电解质材料开发,目前正常推进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东风汽车固态电池领跑全行业,成为业内首批固态电池应用于汽车车商。东风汽车尤峥去年年底公开表示:固态电池领域,东风汽车与国联动力电池研究所联合开发了固态电池。此国联动力电池研究所恰恰就是子公司有研稀土固态电池的合作方。是否意味着,我们的固态电解质技术和固态电池制备技术已经应用于首批固态电池汽车之中了?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有研稀土目前主要参与固态电池用固态电解质材料相关研究,无固态电池制备相关技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有研稀土联合国联汽车动力研发固态电池,国联动力电池股东涵盖一二线汽车厂、宁德时代等电池厂商,是否属实?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联汽车动力电池研究院的股东情况可查阅其公司官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有研稀土的固态电池电解质离子导电率高达1.8ms/cm,远高于国内同行,请问是否属实?现在批量化供应下游客户认证情况如何?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有研稀土参与的固态电解质材料开发仍在推进中,尚未形成批量销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有研稀土的固态电池合作项目中固态电解质已成功开发高负载高活性物质电极结构及防短路电池设计,具备大容量全固态电池制备能力,实现批量稳定制备和小批量供应,相关技术成功服务多家用户。是否属实?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关注合作方的项目进展情况,如达到披露标准,公司会及时披露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靶材可用于CPO共封装光学吗?cpo是指把硅光模块和CMOS芯片用高级封装的形式耦合在背板PCB上,从而在成本、功耗和尺寸上都进一步提升数据中心应用中的光互联技术,希望贵公司能抓住机遇!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关注行业动态,推进产业布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每每看到董秘回复的就来气,恨公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人家做靶材都会多样发展,董秘每次回复都是子公司有研亿金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用靶材!既然做这个行业了就不能多样发展吗?只局限于此,不知道上进吗,看到江丰啊、阿石创啊,同样主营是靶材,但是公司积极布局像光伏、固态电池等用靶材,公司能多学习学习人家吗?股价也是一落千丈,几年不动?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关注行业动态,推进产业布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有研新材召开2023年度战略研讨会,会议上说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也符合国家战略,央企做大做强,参与国际竞争,那么公司能更名为中国新材更能体现公司价值和公司战略,董事会讨论一下好不好?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提出的宝贵意见。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3月1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有研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3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86286,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有研新材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7.35亿元,同比下降4.37%;归母净利润2.6亿元,同比上升22.73%;扣非净利润2.35亿元,同比上升72.9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3.28亿元,同比下降6.7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093.52万元,同比上升1.2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222.06万元,同比上升77.79%;负债率30.66%,投资收益471.34万元,财务费用2228.58万元,毛利率5.3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656.1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52.06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有研新材(60020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有研新材(600206)主营业务:信息功能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制造及技术服务,主要包括微电子光电子用超高纯金属靶材及蒸发料;稀贵金属材料;稀土绿色冶金分离技术、高纯/超高纯稀土金属、稀土磁性材料、发光材料;红外光学材料及光纤材料;生物医用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科技工业建设需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有研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