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易事特:公司2019年至2021年营业收入逐年稳健增长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08 18:3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易事特(300376)02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充电桩有快充功能吗?请正面回答!谢谢!

易事特董秘:您好!公司充电桩设备包含便携式充电机、交流充电桩及直流充电桩,其中直流充电桩即高压直流快充桩,公司提供从30KW至360KW甚至480KW不同功率段产品适配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该类产品可快速,有效的部署充电网络,为电动汽车提供大功率快速充电服务,其高效率、高功率因数、低输入谐波电流、不需要额外的无功补偿和谐波抑制,模块化设计,维护方便等等优点也受到运营方和充电桩业主的广泛好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人工智能,自动化方面有哪些布局

易事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高端电源装备及数据中心产品作为数字经济发展基本,承载了数字经济运转的基本功能,是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应用运行不可或缺的底层支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产品是否配套在集成电路芯片应用终端吗?

易事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相关产品。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相比同行业,为什么这几年营业额都没有什么增长?什么原因导致的?

易事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19年至2021年营业收入逐年稳健增长。公司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及疫情影响因素已经得到解决,公司将聚焦核心主业,提供给客户更高价值产品,力争以良好的业绩回馈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光伏逆变器技术、质量在行业内处于什么位置,产能、销售规模如何?占公司营收多少?近年光伏等新能源大发展,是否需扩大逆变器等新能源产品生产规模?谢谢

易事特董秘:您好!公司业务涵盖智慧能源及产业数字化的高端电源装备、数据中心、光伏新能源、储能等业务,作为公司产品细分领域的光伏逆变器,公司目前具有全系列光伏逆变器研发、制造、销售业务,为客户提供1KW-2MW全系列组串式、集中式、集散式光伏逆变器及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应用场景覆盖到地面、山地、水面、屋顶、户用等,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逆变效率及稳定性达到业内先进水平。根据集团的战略定位和经营需求,公司将持续着力光伏板块市场,结合重要合作方优势互补,重点为以公司光伏逆变设备为核心,进行项目开发、解决方案和EPC工程。公司将加大该领域的业务开发力度,争取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易事特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55亿元,同比上升38.92%;归母净利润3.99亿元,同比上升9.86%;扣非净利润3.55亿元,同比上升1.4%;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13亿元,同比上升18.7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4亿元,同比上升3.2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9亿元,同比下降9.56%;负债率52.62%,投资收益2118.29万元,财务费用1.1亿元,毛利率26.7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278.6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563.3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易事特(30037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易事特(300376)主营业务:智慧电源(UPS/EPS、电力电源、通信电源、高压直流电源、特种电源、电池系统、电源网关及云管理平台等),数据中心(模块化数据中心、集装箱移动数据中心、行业定制数据中心、智能配电、动环监控系统、精密空调等)和智慧能源(风力变流器、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EMS、BMS、储能电池PACK、充电桩、换电柜、空气能热泵、能源网关及云管理平台等)三大板块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事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