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英威腾:截至2023年2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3,840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08 17:3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威腾(002334)02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截止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2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3,840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2.20的股东人数多少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2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3,840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数据中心用UPS市占率如何?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据赛迪顾问发布《2021-2022年中国UPS市场研究年度报告》,英威腾模块化UPS市场份额排名居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现在产销是否正常满产满销?生产销售是否正常?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订单状态良好,生产经营状况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在虚拟电厂领域公司是否提供相关产品或者具备相关技术?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虚拟电厂是依托互联网和现代信息通讯技术,把分布式电源、储能、负荷等分散在电网的各类资源相聚合,进行协同优化运行控制和市场交易,实现电源侧的多能互补、负荷侧的灵活互动,对电网提供调峰、调频、备用等辅助服务。虚拟电厂的发展,可能会带动光伏储能、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扩建,同时虚拟电厂的建设也会带动数据中心业务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网络能源业务具体什么?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网络能源业务可以为数据中心提供高效电源UPS、节能精密空调、精密配电、动环监控、机柜、冷热通道、智能微模块数据中心等关键基础设施产品和技术,能够为网络通信和服务设备提供安全的运行环境。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英威腾截止2.15的股东人数是多少,感谢!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2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3,840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高压快充技术储备

英威腾董秘: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有30KW快充模块产品应用于市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英威腾电驱与比亚迪、宁德同入选应用东风“柳汽”,请问贵公司电驱还应用在哪些车型!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英威腾产品已应用于新能源商/乘用车领域:纯电乘用车、混动乘用车、客车、轻卡、中重卡及工程机械等各类新能源车型,可满足不同国家、地区和应用场景的差异化移动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数据中心建设领域主要提供什么产品?数字经济东数西算建设对公司发展有什么好处?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可以为数据中心提供高效电源UPS、节能精密空调、精密配电、动环监控、机柜、冷热通道、智能微模块数据中心等关键基础设施产品和技术。随着“碳中和”、“东数西算”、“数字经济”等国家发展战略所带来的发展契机,公司数据中心、高端电源与新能源业务前景持续向好,公司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截止至2023年2月28日,公司股东人数总数是多少?谢谢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2月28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5,226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到2月2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多少?谢谢。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2月28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5,226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二月 28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谢谢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2月28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5,226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是否有重卡换电业务?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驱动控制类产品可应用于重卡换电业务,英威腾电驱为新能源中重卡客户提供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在21年称公司充电桩已经上线,已应用于全国40多个城市,贵公司会对充电桩进行加码投入吗?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在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换电站用换电模块、补电车用补电模块均有产品批量应用。公司新能源汽车驱控业务将按业务整体规划有序开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为贵司有没有生产光伏微型逆变器的能力或技术储备?谢谢。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光储业务目前主要聚焦分布式光储逆变器。公司针对户用市场1-40kW可以实现功率段的完全覆盖。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止2月28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感谢!

英威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2月28日,公司股东户数为55,226户。感谢您的关注。

英威腾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99亿元,同比上升35.99%;归母净利润1.62亿元,同比下降0.85%;扣非净利润1.63亿元,同比上升28.68%;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22亿元,同比上升41.7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404.84万元,同比上升13.6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577.75万元,同比上升21.07%;负债率47.57%,投资收益-258.42万元,财务费用-1788.13万元,毛利率30.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2.0。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997.6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74.7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英威腾(00233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英威腾(002334)主营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报告期内,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电力电子、自动控制、信息技术,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网络能源及轨道交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威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