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华蓝集团:公司主要参与数字经济相关的技术咨询、产品研发以及楼宇数字经济的开发及发展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03 18:3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蓝集团(301027)03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在时空大数据领域,贵公司有哪些作为?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时空大数据技术可以作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一种支撑技术,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的人口规模与分布、职住空间关系、公共中心体系、设施服务范围等的确定提供参考。谢谢。

投资者:在数字孪生领域,贵公司有哪些作为?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数字化技术作为数字孪生的实现基础,公司以此为驱动力,正积极围绕主营业务开展BIM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物联网等技术研发与集成,并力争依托项目资源打造应用案例,包括智慧建筑、智慧交通、智慧园区等。公司坚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引入数字化技术,为传统设计咨询等业务赋能,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附加值。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是都属于数字经济范畴?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要参与数字经济相关的技术咨询、产品研发以及楼宇数字经济的开发及发展。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能否做到数据确权?在哪些领域能做到数据确权?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业务目前暂不涉及数据确权。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在哪些方面助力数字广西、数字南宁?是否深度绑定广西大数据产业?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助力数字广西、数字南宁的建设中提供数字(智慧)城市顶层规划设计及建设运营咨询服务,为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全过程提供长期的信息化建设前期咨询与设计服务,以及提供城市数字产业、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研究、数字产业布局规划及资政建议等咨询服务。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在无人驾驶、自动驾驶领域有哪些作为。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暂不涉及无人驾驶、自动驾驶领域。谢谢。

投资者:商务部部长助理陈春江表示,将对接共建国家发展需要,积极商签绿色发展、数字经济、蓝色经济等领域的双边合作协议。推动绿色基建、绿色能源、绿色产业、绿色贸易等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擦亮共建“一带一路”的绿色底色。贵公司哪些业务属于绿色基建和绿色产业?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设计、国土空间规划、工程总承包管理及工程咨询服务,其中包括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绿色交通规划、节能设计、绿色产业规划等。2022年,公司开始开展新能源业务,主要涉及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运营。谢谢。

投资者:在区块链、人工智能领域,贵公司有哪些作为?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暂不涉及此领域。谢谢。

投资者:在智慧交通领域,贵公司有哪些核心技术、项目?

华蓝集团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拥有智慧停车综合管理系统V1.0、多维可视化动态仿真管理软件V1.0等多项软件著作权,近年在广西开展了多项智慧交通领域项目,如南宁市综合交通年度报告、崇左市现代智能停车场项目、河池市宜州区智慧交通项目等。谢谢。

华蓝集团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4亿元,同比下降30.18%;归母净利润4055.17万元,同比下降49.44%;扣非净利润3681.22万元,同比下降51.4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亿元,同比下降30.7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06.48万元,同比下降77.7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14.08万元,同比下降80.19%;负债率48.8%,投资收益-70.48万元,财务费用-569.23万元,毛利率36.3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318.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蓝集团(30102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华蓝集团(301027)主营业务:工程设计、国土空间规划、工程总承包管理及工程咨询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蓝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