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河钢资源:公司主要产品为铜产品、磁铁矿和蛭石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03 17:4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河钢资源(000923)01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今年发展顺利吗

河钢资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具体生产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年度报告。

投资者:公司有哪些用于汽车的低碳产品

河钢资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要产品为铜产品、磁铁矿和蛭石。

投资者:我想请问贵公司近期是否有股价稳定措施或者股票回购计划?

河钢资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公司三季度亏损的?

河钢资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三季度铁矿石及铜价大幅下跌,同时公司产品主要销售定价方式为M+2,M是装船日所在月份,以装船日所在月份的普氏价格为基础,确认收入,M+2月是结算月,按照结算月普氏价格的平均数对前期确认收入进行调整。所以,在矿价下行时,公司三季度需要对上半年已确认收入进行调整。

投资者:您好,22年中报,蛭石占营收比7.30%。蛭石别称:硅酸铝镁硅酸盐, 化学式为(Mg,Ca)0.7 (Mg,Fe,Al)6.0 [(Al,Si)8.0](OH4.8H2O)。贵公司是否考虑,对蛭石深加工,提炼相关化学元素,增肥利润。

河钢资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蛭石是一种天然、无机、无毒的矿物质,在高温作用下会膨胀的矿物,广泛应用于农林渔业、建筑、冶金等行业以及做为吸附剂、助滤剂、化学制品和化肥的活性载体、污水处理、海水油污吸附、香烟过滤嘴,炸药密度调节剂被使用。公司PC蛭石矿作为世界高端蛭石主要供应商,凭借优质的品位和质量,下游蛭石客户建立了牢固的供应关系,长期向北美、欧洲和亚洲客户出口供应蛭石。

投资者:请问000923与河钢股份什么关系啊?

河钢资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河钢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间接控股的上市公司。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2021年报中的美元现金资产,是在“四联香港”账户上,还是PC公司账户上?

河钢资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四联香港及PC账户均有存放。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回购股票的计划

河钢资源董秘: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为何公司的销售费用出奇的高?是否有非正当情况

河钢资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销售费用主要由运输费构成,具体金额构成详见公司年度报告附注。

河钢资源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55亿元,同比下降35.03%;归母净利润4.13亿元,同比下降69.06%;扣非净利润4.15亿元,同比下降68.9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57亿元,同比下降38.9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318.95万元,同比下降107.6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19.2万元,同比下降107.01%;负债率24.19%,投资收益1201.39万元,财务费用-1.07亿元,毛利率59.1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河钢资源(00092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优秀。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河钢资源(000923)主营业务:铜、铁矿石和蛭石的开采、加工、销售等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河钢资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