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东阳光:公司作为面向新能源领域的新材料平台公司,目前已有产品供应给宁德时代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2-28 17:2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阳光(600673)02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是否获取4月底或5月份的股东数?股东查询股东数需要提供哪些截图凭证?发哪个邮箱?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股东需携带身份证明、持有公司股份以及持股数量的书面证明文件前往公司进行现场查询,并应配合公司做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股东了解股东数,需要找相关部门开局证明文件、办理身份证扫描件,然后发去贵司的哪个邮箱?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股东需携带身份证明、持有公司股份以及持股数量的书面证明文件前往公司进行现场查询,并应配合公司做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需要经营和适当的包装的,可贵司的董秘一年也回答不了一两次股民所关心的问题,这样如何能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关注公司,来投资公司呢?公司是否需要有所改进。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提的建议,我们努力做好相关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和宁德时代有合作没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面向新能源领域的新材料平台公司,目前已有产品供应给宁德时代。未来,公司将继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打造良好的客户体验,为新能源优质客户提供一揽子新能源材料供应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回购股份又没有进行注销股份,如何能当做不分红的理由呢?这样怎么能对得起忠实的股民长期持有公司股票呢。难怪估价长期低迷,吸引不了投资者的。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分红回报均遵循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作出符合公司发展的相关利润分配方案。经综合考虑公司发展阶段、经营收入情况以及未来的资金需求等因素,公司亦在2022年半年度实施了现金分红以回馈股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有几个问题想向您咨询一下希望您不吝赐教1.公司在期货市场上交易铝锭最近持仓情况怎么样。是否出现了不可控制的风险出现2.公司在套期保值说原材料为铝锭,主要原材料成本合计占公司主要产品生产成本的比例平均约为百分之几3.目前很多公司都在发行可转债用于公司融资不知道贵公司是否有这样的打算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的套期保值业务一切正常,并未出现不可控制的风险。其他问题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电池铝箔产能多少吨?在规划中的产能预计什么时候投产,是否会比计划提前?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在乳源已有约1.2万吨的电池铝箔产能,此外在湖北宜都规划新建一期项目正在加班加点推进中,后续投产情况请以公司公告内容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向德国供应商订购的三台轧机均是精扎工序使用吗?预计什么时候可以交付给公司?谢谢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订购的三台德国铝箔轧机,预计今年下半年陆续到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王总,您好,请问公司在宜都拟新投资的电池箔1期进度约为多少了?预计什么时候建成或投产?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在湖北宜都投资的电池铝箔一期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2023年下半年有部分产能投产,详情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王总,您好,麻烦确认一下公司现有电池箔产能,以及在建产能和进度,谢谢!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在乳源已有约1.2万吨的电池铝箔产能,此外在湖北宜都规划新建一期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后续投产情况请以公司公告内容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王总,您好!麻烦确认一下,公司拟在东阳市投资建设的电容器项目进度约为多少了,预计什么时候建成或投产?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在浙江东阳的电容器基地建设进展顺利,预计2023年上半年有部分产能投产,详情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王总,您好,麻烦确认一下以下2个问题,谢谢!1.R142b现在的进度,预计什么时候开始率先开始投产?2.新增PVDF的产能预计什么时候开始投产?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增PVDF及R142b的扩建项目预计将在2023年上半年开始陆续投产,扩建项目完成后,乳源东阳光氟树脂有限公司将会形成2.5万吨/年的PVDF以及4.5万吨/年R142b的产能,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如建立,请问具体是在哪一年?如果按照1-5分对财务共享相关的组织人员、业务流程、运营管理以及信息系统的运行水平进行评分(1代表水平较差,5代表水平极高)您对这四项分别打多少分?如果按照初建期,提升期,稳定期,成熟期,卓越期和衰退期来描述财务共享实施的阶段,您认为是在哪一阶段?如果没有建立,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使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行财务集中核算处理?期待您的回答,感谢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有建立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使用统一的财务信息系统进行财务管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开通微博?如有开通,请问微博开通时间和微博名是什么?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时没有运营的微博账号。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王总,您好,请问公司乳源精箔三期工厂开始投产了吗?开始的月份为今年哪个月?主要生产什么产品,产能及利用率分别约为多少?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乳源精箔三期工厂主要是生产电池铝箔,部分产能已于2022年投产并逐步开始释放产能,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年报中在化成箔部分仅公布了中高压化成箔的产销数据,请问公司是否有低压化成箔的产销?如果有,不公布的原因是什么?谢谢!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化成箔产品覆盖低压、中高压全系列,定期报告披露系按照产品占比进行披露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考虑收购上游电极箔的上市公司,比方说非常优秀的海星股份。海星股份的市值很便宜,而且管理团队优秀,受益于环保以及电力,腐蚀箔和化成箔重置成本是非常高的,公司目前的涉足电解铝电容,产能不足,海星股份无论是市净率还是盈利能力都是非常强的,控股海星股份非常划算。请管理层认真考虑。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电子光箔—腐蚀箔—化成箔—铝电解电容器全产业链的企业,拥有全球最大的电极箔生产基地,具有全系列腐蚀箔和化成箔产品,其中电子光箔、中高压化成箔产销居世界前列。目前公司扩建铝电解电容器项目是基于公司拥有相对成熟的铝电解电容器技术以及上游电极箔优势的前提下做出的决定。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员工多达2万人,请问公司在现劳动合同是采取合作方式签署呢,有采取电子化签署方式吗?比如契约锁电子签?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劳动合同以纸质合同签订为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生产电池铝箔的精扎设备是否是从华北铝业采购?谢谢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精轧设备不是从华北铝业采购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呢?谢谢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首先感谢你们不辞辛劳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請問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身份证一并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可以获知非定期报告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吗?盼你们具体,明确答复。顺祝你们健康快乐【比如截至到2023年2月2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股东需携带身份证明、持有公司股份以及持股数量的书面证明文件前往公司进行现场查询,并应配合公司做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董秘近一年没有回答股东的相关问题是怎么回事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在电池铝箔领域公司有无复合箔材方面的技术储备?公司有无切入薄膜电容方向的打算?现在pet铜箔很热,接下来必然是铝箔,薄膜电容正在逐步对铝电解电容形成替代,电池正极也一样,正在快速的有磷酸铁锂向磷酸锰铁锂转换,公司怎么看这种趋势,怎么跟上这种趋势?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的电池铝箔技术来源于与全球铝业巨擘集团日本株式会社UACJ合作,属于行业领先技术。产品更迭是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公司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研发创新,致力于通过寻求外部合作以及自主研发等方式进行技术研发创新,后续公司将会在继续巩固高端新能源材料产业地位的同时,紧跟市场和行业风向合理进行技术储备,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我想了解一下贵公司PVDF、FEP、PTFE的毛利率情况,希望能得到您的宝贵帮助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璞泰来的合资公司乳源东阳光氟树脂有限公司启动2万吨/年PVDF的扩产项目时,配套了4.5万吨/年R142b的项目。目前是通过主要原料R142b实现自供后大幅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毛利率,助力新能源材料产业链的长期稳定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王总您好,第三代制冷剂近期开启涨价模式,2月9日至2月13日第三代制冷剂主流品种价格从13500元/吨涨至14250元/吨,涨幅达到5%,请问第三代制冷剂涨价是否有可持续性?公司目前第三代制冷剂的产能有多少?

东阳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具备第三代制冷剂年产能6万吨,其中R32年产能3万吨、R134a年产能1万吨、R125年产能2万吨。在2020-2022年期间氟化工企业为了争夺配额,制冷剂价格出现大幅下降,随着配额争夺结束,三代产能冻结,市场竞争恢复理性,产品价格开始上涨回归。而且在当前二代加速淘汰,三代产能冻结,四代尚未完全成熟时期,第三代制冷剂在长期内依旧是制冷剂的主力产品,市场情况短期内有望保持向好趋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东阳光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7.15亿元,同比下降3.93%;归母净利润7.15亿元,同比上升130.09%;扣非净利润8.16亿元,同比上升888.5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7.89亿元,同比下降12.3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100.83万元,同比下降59.9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5亿元,同比上升168.63%;负债率57.36%,投资收益3891.9万元,财务费用8401.58万元,毛利率19.8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32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469.73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阳光(60067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东阳光(600673)主营业务:电子新材料、合金材料、化工产品三大板块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阳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